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師與生

  不只一個人跑來跟我講過,和他的老師提及我,他的老師說:「這個版主(小湛)的靈魂是我的學生。」
 
  喂XDDDD" !?你誰啊!

  我可以回溯前世也能調資料,睡覺出靈界任務都記得清清楚楚,誰和你師生關係!我是知道Mulo偶爾會發問卷調查問公眾意見,但這不代表誰是誰的老師啊!雖然Mulo笑得亂開心一把要我別跟這種人計較,但真的是喔......

  後來Mulo要我回應對方說:

  這世間處處是老師,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師,沒有誰是誰的學生。需要的只有受教的心。 當你是需要幫助的,你的內在就會區分師生差異;當你是可以自救的,萬物則一切平等自在。

  其實蠻多地球的宗教神祇(精靈類)會去收編有靈通的人,一方面是防止誤入歧途,或者前世有約定,然後調教好上面也會發功德分獎勵......但我這樣像是野生的神奇寶貝嗎?你想丟球我就會中啊?

  這些老師很多是由精靈神祇調教的,但是,可以請你的"我執"別套在我身上好嗎?

  是先有學生才有老師、先有需求才有解答。我連你是誰也沒熟到那裡去 ,突然跳出來說你是我的誰 ,真是太沒禮貌了!

  後來我內觀怎會因為這種事爆掉,仔細想想,是因為我不想變成你這掛的人。謠言講到後來一堆人都會信 ="= 我才不要被誤會。某世就是不想管謠言,結果野火一發不可收拾拖去槍斃的。所以就變成我的反應也很惱羞吧....戳到傷痛 ="= 哼哼。

  當學生真的想學習 ,尋找誰引導 ,成為目標的「老師」才有其存在的意義。以學校比喻 ,不是每個「老師」都能讓學生心服口服 。只有讓學生心服的對象,才是貨真價實的「老師」——老師的定義,只能從個人/學生自己認可。

  我不是誰的誰,我隨我的自由發展。我就是我自己。不是誰說了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