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別吃泡麵



  起床之後就找不到手機,整理房間也沒音樂聽(電腦在書房),一怒之下想吃泡麵洩氣,本來悶不吭聲的長老們突然群起阻止:"不要吃泡麵啦!對身體不好!"

  可是我也是難得吃啊=”=煩欸,乾脆烙話說:"找到手機我就聽祢們的!"


  雖然我也不指望就是,因為我找半天跟祂們該都沒用。想說泡泡麵前先把手邊的事情做完,走到窗邊翻找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想走過去),就一眼看到手機夾在床角不顯眼的位置......

  無言地看向祂們,長老便過來蹭了:"別吃泡麵,好不好?"

  ……好吧。

  烙話一分種就找到東西了,真是哭笑不得= =

2 則留言:

  1. 這時要發揮無視的功力,直接裝作沒看到手機,怒吃泡麵完再說XD

    回覆刪除
  2. 我吃了泡麵馬上全身不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