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蠟筆畫,展現

0225


  Mulo有時候會突然告訴我說,某某人可以練解圖,推她一下。所以小湛有時就把自己的圖拿給朋友看,催人家解圖 XD 其實畫這麼多圖我卻更少解了(懶得花能量),而別人的觀點往往會帶來驚喜。討論起來我再來解,反而更有趣。

  當時解的妹妹說,紫色是靈性,綠色是療癒力,紅的是業力。不過我那時感覺紅的是愛。這可有趣了,我們一起往下解讀:

  團隊又轉個方式解釋:紫色是跨維度的透析度、綠色是目前所有且使用的溫柔(還是治癒、影響力?),紅的是對地球的紮根、厚度與穩定。

  中間都還畫圈好像合格通過似的XD

  妹妹問說為啥能量(品質)要被橘線區隔開?回答的是Mulo:

  "假設妳有兩個特質:自信與收集。如果沒有界線而混在一起時,妳會收集很多東西,每個都是我的!這都是我的,這就變成自私。如果妳能清楚分開自己的特質,妳可以是:我可以收集需要的,我會爭取我需要的,我擁有這麼多,而我可以分享出去。

  就造成截然不同的狀態與結果。

  說的也是呢~



0302

  現在大概知道了,這種純色塗抹的都是在抓整能量,等下一張圖開放出來。









0302-2






  一開始用金銀2色下筆畫圈圈,覺得在集中能量,更穩定。想到電磁線圈或馬達(?
 
  再來是藍色漩渦,輕爽的藍有Mulo調皮活躍的能量,畫完右邊後,祂說要我也展開自己的特質,所以我就(下意識)選了粉紅色畫出好大的漩渦,說那是我今世的主軸。
   
  綠色,是非常照顧我的高靈前輩安烈爾,曾是Mulo的上司。我很喜歡且仰慕祂=///=。關於安列爾的故事以後說。
 
   金色的是真實的自己,有足夠自信、飛揚的自己。但這部分仍然整合中。(心虛)






0304






  出現了好童話風格的圖!!!(自己驚艷)

  海平面旭日東昇加上能量迴圈的代謝~很開心的畫完,期待這新抓下的能量將帶來哪種圖案,沒想到隔天,











0305

 



 出現了令我崩潰的複雜花樣。

  哦喔喔喔好多的循環代謝和好多的圈圈,第一次把50個蠟筆全部都上過一輪,邊畫邊該該說怎麼這麼複雜又多~~祢們根本在整我!

  畫了兩個小時,只想躺在床上睡到隔天。

  就全身能量重新編過整理一頓了吧.......
  








0306




  謝天謝地沒有繼前天的風格,再度整合處理中,請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