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蠟筆畫,相遇

0308-1

  這個月的產量蠻豐富的,風格也差很多。

  這張圖覺得好像是細胞核/水草/DNA序列的感受。自從上回畫了很多編織結後,身體內部的能量流動得也更細緻。(不敢說是改造啦)




0308-2



  很喜歡這張!!

  彷彿兩棵樹,在畫圖過程開始交會、纏繞、相輔相成。有靈性與物質界更平衡穩定的感覺。也有承接天地,繼續往內探討,快樂地尋找各種成長的可能性,愉快的過程。













0312




  能量地衝下來~衝很多很多,還是保有原本的品質,又更升值了。也許我以為舊能量會被淘汰而難過,原來是驚喜。畫的時候很感動,就是感動。這應該會收入將來的畫框作品。










0315






  很少拿出黑色,乍看之下挺混亂的,卻是增加的強烈力道。畫的過程很彭湃,漩渦充滿生命力一直轉,像大瀑布持續往下捲、淨化,看不到底。中途好幾次忍不住停下來看能量旋轉收進去的樣子。就像整個人被衝入馬桶似的(欸)







0316




  柔軟地,彷彿花朵或者女體伸展的姿態。

  本來想把綠線條畫更深的,但祂們說不用。這樣淡淡的,不必刻意強調。還說目前我的能量有些陽剛,一點點施力就行了。

  畫圖中持續收到:要愛護妳的身體,珍惜妳的身體,這是妳在地球上最美麗的資產,是妳存在地球的證明。無論累世如何,妳就是妳自己。因存在而神聖。

  感激也感動........









0317-光之橋


  這張圖有個小故事。

  晚上練氣功後本來不想畫的,但覺得應該拿起筆。腦中立刻浮現鮮明的圖案,卻又覺得不對。於是盤腿靜心。最近有點靜不下來,這次不自覺地往內看,開始沉澱。

  發現內在有個自己在哭喊,用力地敲著屏障。原來是Mulo上去休養設置的。之前聽Mulo說捨不得讓我承擔累世傷痛,想為我屏障一點,讓祂帶去上面想辦法吸收或處理......看著遙遠的Mulo,躺在那兒休養。無論再多次進廠維修,就是不想拖累小湛。

  內在的自己哭喊著說:別把我丟在這裡!一次次地用力捶打,屏障竟然出現裂痕?!

  小湛嚇到了,不敢靜心下去。如果打破會如何?Mulo安靜地像進入深沉的睡眠......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急忙張望長老與阿無,祂們都沒吭聲,只有一位指著我的胸口,溫柔地說:"傾聽妳的心吧。"

  我怕怕地不想,但內在的騷動也讓我不得不看下去。

  哭泣的小孩繼續嚷:"Mulo需要我!祂不能把自己隔離開來,再痛我們也是一起的!就是因為這份隔離所以調整僵滯了,我得過去幫祂,幫助我!我好愛祂,我們不能分離下去!"

  聽起來不像是簡單的整合,而是洗衣機般全部丟下去的感覺。

  "如果過去了,那呢?"小湛頭腦忐忑地問:"這個存在會怎麼辦?Azure呢?"

  潛意識Azure從功課堆中望著,嚴肅且輕聲說:
  "我不知道。也許會失去一些東西......可能恢復成Mulo的初始設定。"

  這一聽我更驚慌了。"芙歐菈呢?"

  本來膽大蹦跳的芙居然也猶豫了。"我...我也不確定。我應該是獨立的,對吧?但哥哥也需要我,可是我不夠強,我不知道......"祂仰著頭試著和老師們討論,內容消音聽不到。芙臉上的陰霾沒有離開。

  小湛頭腦太多對靈界的不懂,通常只能靠Azure和芙歐菈相互鑑定。當祂們都猶疑,大人們又都不吭聲。看起來這次真的得冒很大的險,我卻步了。可是內在的小孩哭得越來越大聲:

  "個體的獨立和特殊重要到讓我們得放棄Mulo嗎?我是因祂而生的啊,祂是我的初始,我的愛,我要去幫祂,我一定得去!"


  是這句話打動了我吧。

  對啊,我是誰、我想要什麼、不肯放棄什麼,無論甚麼理由,都比不上我深愛Mulo的事實。不管是累世傷痛、Azure、芙歐菈,我們都因為Mulo的經歷而存在。祂是我們的整體,現在祂攤在那兒,被屏障而被保護的我也失去意義。我們都希望Mulo回來,這是我們的願望。我愛祂,我希望祂完整。就是這樣。

  屏障破碎了,我的意識伸向Mulo。
  那哭泣的孩子也停止啜泣了,欣喜地跳入Mulo的懷中。

  Mulo睜開眼,驚訝、困惑,又在瞬間瞭解,溫柔地勸說:"我的小傻瓜,小玫瑰,妳來這裡做什麼?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我要我們更完整!祢需要我,祢不可以把我放在旁邊!看祢這樣,沒有誰能好過!"

  再因高興流淚的是那孩子,或者是我。是誰都不重要了。胸膛一陣熱與痛苦的壓縮,身體大口地喘息。

  Mulo靜靜地聽,孩子倔強地喊:"不管發生甚麼事,讓我們一起渡過!我會在這裡,雖然我很小,但我一定會保護祢!我不會放棄,我們永遠在一起的!"

  "妳不必保護......"
  Mulo本來想說些什麼,接著啞然一笑。



  對啊,我們總是想保護最重要的對象。現在自己保護自己,有什麼差別呢?



  "那就這樣吧。"Mulo捧著我們,小心翼翼放入祂的胸膛中。

  感覺很多部份衝刷而去。有對潔希的眷戀,和對安烈爾的愛慕,如果所有感受都傾空過去了,還存在嗎?短暫地疑惑緊張著,又突然放下了:專心在每一刻吧。

  每一刻的愛都是珍貴的,沒有誰比誰重要,也不必緊抓著對誰的情感。現在我愛的是Mulo,就全心為祂而去。




  接著,是很長時間的空白、寧靜。

  腦中再也無從辨認的訊息,只剩吃力地呼吸,吐氣,還有想流淚,可能是快樂,或著累世的痛,很痛的苦悶、那些早已習慣的苦與哀傷。合一的輕盈喜悅與混亂哀痛的情緒混在一堆,分不出誰是誰。

  坐在那兒,卻覺得自己睡著了、停止機能了,什麼感覺都沒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唇上有被親吻的碰觸。

  我才驚醒過來,發現Mulo淘氣地盯著我。祂是散著朦朧、金色透白的,我是很淡的銀紫、或粉紅。真奇妙的感覺,我們靠在一起,但是分開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能量非常相仿,沒有誰比較強或弱。宛如道家那黑白的太極圓盤,相輔相成、和諧共生。


  "那我這世的潛意識Azure和芙歐菈呢?"我驚慌地趕快確認。

  "我在這裡。"Azure在心輪弱弱地說,好像剛睡醒。
  "我也在。"芙歐菈位置更上層一點,開心地說:"我們被重新整合、分配到另一種狀態了。"



  唔= ="???
  有點難懂?不過很明顯地,這意識和Azure、芙歐菈都緊密地嵌入一體,都是那粉色的一部分。之前都是分開各過各的。如今明顯地,我們都更強壯密實了。


  "這又是一個奇蹟喔。我應該不必調整這麼久,最快一個月就可以回去了。"

  Mulo嘻嘻笑,祂看起來氣色好多了、能量穩定飽滿,伸了個懶腰。小湛本來想追問這是甚麼意思,但想想,也許講了我也不懂。那就算了=_=

  "所以祢得繼續調整喔?"我小小失望地說。還以為可以把Mulo帶回家了。

  "大手術,沒辦法。我得再觀察一下。"

  Mulo指向旁邊那些如山高又耀眼的眾生,慈祥平和地令人敬仰,幾乎看不到祂們的輪廓線。祂們好安靜,或者是我無法感受到祂們的頻率吧?

  最後我被催下來了,睜開眼,想直接睡覺,但長老說快點啊拿起筆,把這次調整多出來的能量收起來,別浪費了。於是就畫出了這金色的光橋、與灌注的能量流。彷彿串聯眾多無法訴諸於言語的際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