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所謂的坑是...靈界進修的方式



後來小湛發現大家對特別敏感。

  我是用有趣的方式來形容,實際上,我應該把坑表示為"加強訓練的新管道"。當靈魂能去學習新的技術、被靈界大老嚴格教導,再回頭來看地球的功課,就簡單上手多了,也影響人身生活上處理問題的方式,讓你更好通過生活上的突發狀況。


  所以這不是在設計你、陷害你----我們是在幫助你,讓你更快地排毒、離開舊模式,釋放,進入新階段。

  只是排毒總是不舒服的。


  順利的話,還可以減少逗留在地球的時間。例如你預計10世後才能把身上的業力還清,而這快速的靈界教育(尤其針對本靈的),可以讓你三世就走,甚至今世為最後一世。

  我兩年前就在注意每個人的靈魂駐留地球的時間。當時M就在教我很多無形界的規則與能量流動方式,我們默默地看著,直到半年來每家都有顯著的不同:許多持續和我交流的朋友的能量場都更趨完整,穩定地釋放傷痛,放開糾結的關係,減少未來世的時間。連我自己,剛開始看到自己還有三世才會走,現在已經變成最後一世了。

  這證明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藍圖,加快自我療癒。





  小湛家發的考卷也是同樣的道理。

  比起靈魂進修的密集訓練(將由靈性老師與指導靈接管人身的學習),考卷還算是讓本靈可以邊顧人身的教導,有空順手寫寫考卷,檢討來地球的學習進度是否順利,是否需要資源補助。



  不過說是我家的考卷也不太對。

  因為Mulo一年多前就沒再親手寫考卷,而是找來各層次的大神、大官,各家星際的長老們一起來對你的靈魂總檢討。小湛的長老,只是負責收集出題的考卷,一路發放。很多家的本靈會抖也是當然的,誰想被盯著寫作業啊?除了一些自動自發的自己會來領考卷和講義......能逃的就盡量逃,但逃得了再說。(靈魂們總是歡樂愛玩的)


  所以我們這兒只是考卷發放駐點

  不少人的本靈都是被團隊們陷害碰巧遇到小湛。
  我鑑定大家名字時,都可以看到賊笑的團隊和躲在角落可憐兮兮的本靈。



  雖然看起來很可憐,不過指導靈與老師等團隊們也是希望人身可以過得更好、更踏實也對地球有認同感。人身的挫折與無奈,祂們都心疼的不得了。

  各家本靈因為有團隊幫忙分攤,所以多少會對今世怠惰......像是工作不定,心性不穩,不想被生活綁住,想要的太多,卻沒耐心一個個耕耘得到,類似的狀態。都是靈魂太飄、習慣靈界的工作模式,沒把心定在人身身上。

  對,如果觀者現在莫名心虛,那你家本靈大概就是這樣子個性了。



  所以你們說考卷好不好啊?坑好不好啊?

  為了讓人生更好過,只好犧牲本靈了!加油吧老大們!!人生路上有祢相伴(分攤)真好!



  最後我再強調一下:

  因為靈界看的是靈魂的進化狀態,而會適時的加速排毒。有時候這樣的調整會讓身體很不舒服,多是情緒消沉,心輪痛(你會驚覺心輪的存在感如此強烈,和心悸完全不同),甚至崩潰想哭。此時別吝於求救。一定要找人討論一番。我們都需要從群體中得到個體的安全感。

  但是在經歷了這些狀態之後,才會發現,做自己是件多美好的事情,我可以輕鬆的活著,世界也變得美麗,我不再渴望世界末日(末日是投射內在對環境的絕望),也知道我擁有改變的能力。

  所有的問題都有解決的方法,就看我們是否有勇氣面對。



4 則留言:

  1. 原本覺得推坑有點可怕,所以之前看到小湛都會下意識的躲開(?)那看來⋯下次要撲上去(??!)

    回覆刪除
  2. 想想年初好像也是因為剛好看到一位學姐的朋友做了星界守護祝福才知道小湛的,點進粉絲頁才發現好多認識的人早就入坑了XDD(後來還順手拉了幾位朋友進來XDDD)
    *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感謝小湛耶,我算是個情緒意識很遲鈍也很混亂的人,有時候沒來由的情緒爆炸,如果是自己已知的狀況倒還好,但情緒一來真的會思緒全部扭在一起完全找不到出口,好幾次心血來潮翻翻小湛寫過的回溯,常常會因此找到情緒的慰藉甚至是解法。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考卷....
    我想要積極一點啊~~~

    回覆刪除
  4. 我看了一半已經心虛了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