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夢中教訓





今天小湛還是虛,去看社團還被別人家的長老趕出來要我休息T_T
 
  最近夢中有拜會新老師,然後聽老師訓話,說我依然狠操勞,小湛無辜說沒有啊這幾天很乖...老師就揪出一個工作狂內在小孩,用力巴她屁股說,妳再操勞啊,要不要看看現在自己的樣子啊?妳還要拼命工作嗎?
   
  小孩剛開始很倔強地喊:"因為Mulo在上面休息我得把祂的工作也一起......"
 
  啊啊,所以還是有一部份潛意識在靈界忙嗎 = ="
  
  "還是要再工作嗎!"老師狠狠地抽屁股,小孩放聲大哭。
  
  我都傻眼了,一旁緊張不安的問:"對內在小孩不是要溫柔嗎...?"
 
  "再溫柔她就會得寸進尺啦!必要時就是要揍一下,妳還敢不敢!"老師怒道,再打了幾下,小孩捂著屁股大哭說不敢啦~然後逃到安烈爾背後躲起來哭。
 
  我看看團隊,守護靈荷蘇、安烈爾、長老祂們都聳聳肩,好像早就莫可奈何很久了,這狠角色老師出現終於擺平麻煩了,祂們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
 
  啊啊,連夢中也得這麼刺激嗎 = ="

1 則留言:

  1. 原來工作狂也能成為內心小孩,是嗎!(汗)再次謝謝小湛的分享,大大翻新我對靈魂的認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