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升級仙女

  身為一個看太多累世的俗辣(膽小鬼),沒有進到牢獄折磨、沒有仇人追殺、過年還有年終獎金,假日還可以摟姊妹兒們逛街瞎拼,覺得人生這樣就很好很完美了。下班回家有空時喜歡一個人窩在房間聽音樂,畫圖、練氣功,舒服地隨氣流動作,忘掉一天的勞累;或者,坐下來放空打坐。
 
  在一次很舒服很寧靜,全身放鬆但神智非常清醒的階段,小湛聞到若有似無的花香,周遭迷漫起七彩仙氣,同時發現頭頂不遠的上空開出一道圓形光洞,一名美麗、笑容滿面的女神飛在洞邊,彩帶在身邊飄逸,她親切地舉手招呼:

  "來吧,親愛的,過來吧!"
 
  第一次有仙女冒出來,我盯著祂,感應一下來處境界...呃,看來是未知的領域。我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盯著祂。希望祂能像提款機把多出來的鈔票收回去。



  "來吧、來吧,這裡有非常豐富的寶藏等妳挖掘~"仙女笑容越來越燦爛,光洞越開越大。

  "請告訴我裡面有甚麼東西,我再考慮進去。"

  被上面推太多坑的小湛,保持冷靜地說。我絕對不會答應無謂的條件。最多考慮而已。

  "來嘛,來嘛~~"仙女勾手,倩笑嘻嘻,祂也沒有解釋的打算。祂笑得我心頭發寒。
 
  這肯定有鬼。
 
  "我現在就過得很好,資源也夠了。而且我媽說不可以隨便拿陌生人的東西。謝謝祢,請回吧。"
 
  小湛也硬起來,老娘我就是不想跌坑,我就坐在這裡不動、坐到睡著看祢奈我何?但仙女完全沒離開的打算,那洞根本要把我蓋住了...我還有自由意志不要呀,棚子蓋不下來的啦啦啦~
 
  "唉妳,待在這裡作啥,快去啊!"
  Mulo突然從背後冒出來,像美式足球員一樣單手夾著我往前衝。
 
  "啊啊啊啊祢這笨蛋幹什麼啊我沒有說--"小湛用力地抵抗,把Mulo的臉都推歪了,就覺得我快掙脫了,Mulo猛地把我一拋--

  "謝謝光臨喔!"
  仙女姊姊燦笑著歡送一球入洞。

  一瞬間我覺得自己頭上和身上加了盔甲還啥裝備,感覺到祂們(高層)很滿意的哼聲,再把我丟下去。



  這是寫小卡前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情。慘劇。


 
  隔沒多久再來一次,同樣Mulo冒出來夾著我,這次我學乖了,說什麼都不能再來一杆入洞,正要推開Mulo,Mulo突然大喊:"潔希接手!"
 
  "好!"
  潔希笑容滿面地接住我,等等!祢居然也?可惡就算是潔希我也不客氣!我正要抵抗,潔希又把我拋回給Mulo!

  祢們真的把我當球傳啊啊啊(怒)頭昏眼花的傳球中我根本不知道要抵抗誰,就再度被丟進去了=_=

  "小朋友乖乖聽話不就好了嗎~還得讓我們勞師動眾。"Mulo攬手得意地哼氣。
 
  我們等著瞧吧=_=+



P.S. 那個坑就是讓我在2個禮拜內可以在上班9小時+通勤時間3小時之外的時間內(包含睡覺時間)寫完305個訊息的(抗壓)能力。一點都不好...

  再P.S. 這仙女是男的。男的!!!後來祂跟我承認說,因為我比較好女色,只好犧牲一下了.......不要這樣好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