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撒嬌好工具

  每次和長輩或者上司討論某些事情時(通常是那種你只能乖乖說好,偶爾可以提意見的小後輩姿態),最怕碰到對方說:「這個不行喔要重改」、或者開始長篇大論訓話:「妳這樣不行應該--」
 
  哦喔喔喔喔喔,我超怕長時間站著然後講半天重點都不知道在哪裡的問題,或者圖稿要改又不知道改哪裡,意見很多、解決手段繁雜,又得重新考慮報價和廠商周旋......明明手中已經很多急件了別再來啦!
 
  這時後小湛都會在內心一把鼻涕一把淚禱告:"萬能的上帝啊快幫幫我!用最快的省事效率讓這問題找到解決方案吧!請給對方靈光加持啊啊啊啊!
  
  如果對方的本靈在家,一定要抱著祂大腿懇求:"算我服了祢的人身~快把事情了結做出決定放我走!拜託了!求求祢!我們趕快解決掉這些事!"

 
  後者通常很有用XD 
 
  然後對方本靈還一臉無奈,通常我和別人會面,長老們也很不客氣地發功課逼對方寫。曾經我爸的本靈還開趁機條件說:"減少功課我就幫妳",立刻被長老揪耳朵哀哀叫......說不能這樣投機取巧喔(溫柔笑)
 
  本靈不能拿靈界的功課抵押,但還是可以幫人世中的我協調一些狀況,就像小孩子可以被特別照顧的感覺。當人真不錯,XD 揪甘心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