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假裝的強

  周邊很多靈性圈友人,FB的設定又會讓我們看到有人點的讚,或相關圈子內的其它課程老師的頁面。


  當作報紙點進去看看最近的心得和體悟與能量感有何影響,也蠻有趣的。我喜歡當潛水客甚過留言,可能有點兒敏感與放大檢視的關係,一些文章也不是那麼認同。我會默默地和團隊討論作者的人生藍圖與能量流的運作與時代的關係、業力的影響等等,談完就擺著不必說。反正也不行說。

  我覺得我潛意識還是有非常嚴苛的要求(與被害妄想),以致於讓我不信任很多能量的運作(即使我也看得出它怎麼動的),縱然各種課程滿滿的光愛療癒講說多麼安全,依然讓我毛髮直豎。

  雖然我有我信任的老師群,但除非必要我也不會去找她們。不是不好,而是有欠有還。這和金錢也無關,能量的運作很複雜,複雜到我只想保持單純的友誼與偶爾的請教,而我也會拿作品回去分享回饋。我不想有能量上太多的牽扯。關係越簡單越好。除非必要我當然會求救,但能自己解決,就最好自己去解決。

  我還是覺得把自己的生活顧好就行了,最好別想這麼多。

  但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有些自稱師字輩畫的能量圖,配上許多祈禱文字,就有底下人回應:「能量好強!」

  強?你分得出什麼是真的強,還是假裝的強?

  我盯著圖半天,只感覺到想被崇拜的慾望、用力地展現自己的虛妄。就像找出美麗的包裝紙與色彩,卻掩飾不了頭腦滿滿的操作與控制,而不是對能量、宇宙的謙遜流動。甚至說,你糟蹋了你自己靈魂的品質。你是有能力的,為甚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想起去年還前年去哪裡拜訪一個靈性工作室,對方掛著笑容跟我說他們的課程多棒多好能量如何,我只感覺到她的焦點放在我的錢包上,聚焦的能量超強!(還差點笑出來)

  能量不會騙人,前提是你真的會去分辨。能量共振可以強得灌入你的頂輪、眉心與心以及更多脈輪,甚至強到讓你暈眩不舒服和想哭。而不是你的嘴巴。

  反而是新手入門在畫能量圖,很小心地揣摩心境與抓色,能量的真實與飽足感甚過那些師字輩。雖然眼睛看起來的色彩不完全是協調的,但這才叫作真材實料。

  比起追蹤老師的頁面,我更喜歡注意那些誠心面對自我的人們。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越來越覺得人們真的要好好磨練收訊的技術並分辨真偽。



附註:

  慾望的強比起靈性管道清澈的強度...這有點難說明,我自己看到的畫面就像是寬度與深度的差異。情緒等物質要求的慾望能量是淺薄蓋在人/物的表面,靈性的能量是心輪超越時空,明明是很小的點卻非常巨大得可以容下宇宙的容量而無限制。(從靈視等感官的體驗)

  但這樣分辨也是因為我能感受其差異,可是大家的內在感官又不同=..= 我的分享不一定套用全部的人。

1 則留言:

  1. 看著你的錢包,聚焦的能量超強!這段我也笑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