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天線初開的問題,或者關掉的休息期

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才叫"開天線"?

  開始的初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訓練你的頭腦接受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和有別以往的規則,並在習慣後練習如何翻譯,成為你能理解的互動狀態。

  像是自言自語,以及內心戲--

  "我等下要吃什麼呢?"
  "不然吃火鍋好了。"
  "不行,今天預算有限。"
  "那我們可以選湯麵或者......"

  這些都是訊息!你正在和團隊討論要如何選擇菜單!你的潛意識也知道該如何和靈界交流,就是頭腦在抗議:我要更清晰、更物質的證明!就像超能力一樣可以把湯匙彎曲,證明給其他的人看!

  可是能量是珍貴的,祂們不會要你把可以用一個禮拜療癒自己的能量 (甚至是一個月的份),放在彎曲一個沒用湯匙的份上。這就像是醫生繞著你討論全身的累世傷痛該如何處理,你卻躺在那無聊地嚷:「我又看不到內臟甚麼樣子,我最在意的是,我的頭髮不夠完美,需要抓翹或挑染,這樣會漂亮很多,還可以給大家炫耀。你們可以幫我處理頭髮嗎?」你覺得醫生(團隊)會理你嗎?

  而你真的用盡全力去想要彎曲湯匙,只是證明你腦袋多生硬,到了水中還想踏地跑步,不肯學習游泳,那祂們何必教你更多事情?保持柔軟與輕鬆吧。

  有人很介意是不是有個關鍵點,知道天線開了?拜託咧,你的天線又不是鬧鐘,又或者是遊戲的經驗值,升級了還會歡呼一下慶祝到達LV.100.....天線要經由訓練,還有你的體會,只能意會難以言傳。


  再來說我自己的狀態:

  我剛開始注意到意識角落有個傢伙在滾動,是的,就是本靈某M。因為和我聽說的"神聖高靈"的印象截然不同,為什麼會是個會哭喊要吃蘋果、羞臉想抱著我入睡,和我一起在街上對美女品頭論足一番的大叔?就是徹底推翻了認知我才決定開粉絲團記錄這莫名其妙的相遇......
 
  Mulo在初期只是一個聲音和感覺,但是太吵又臭屁了不注意也難(很煩很幼稚的感覺)。我覺得畫圖去感受本靈的樣子,也有助於天線的通暢,因為物質化的概念互動起來更親切。我們總是習慣影像的互動嘛。多互動,感受就會更鮮明,上面也會發新工具讓你幫助眾生。(當然會經過不少考試)
 
  M會拿各種靈界的新鮮事勾引我主動觀察,不然我很懶又怕惹事,大概會停滯不動。算是自己很瞭解自己,知道要如何應運自己的優缺點去輔助靈界的成長。順便說一下,發的考卷有一部份也是要各家本靈們去揣摩適當的教學與人身互動。
 
  總之靈性感覺就需要多練習,我開社團(靈光一閃)的宗旨也是這樣。因為別人需要,我們希望幫助他,純粹的善意就能激發靈性成長,不是很好嗎?  
 

  而祂們說的話,大多不是剛開始開通的人可以理解的。

  靈界的訊息總是拐彎抹角,尤其關於自己的問題。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吧,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畢竟祂們不是來幫我們做功課,只是提供意見,而意見,又不等於事實(會有遮掩的手法,免得透露太多藍圖祂們會被革職)。必須要相處久了,你的團隊也習慣如何和你交流,之間的摩擦與翻譯不流暢才會漸漸減少。
 
  我的長老也說,人是社群性要保持互動,不能因為給你開了靈通,你就自大的全相信自己的訊息只活在個人的世界裡。我們需要保持流動。
 
  靈性天線,不過是你新的感官,就像多了一隻眼、一雙手,可以察覺到另一個世界的運作。我們可以使用物質能量和靈界能量,輪流幫助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也讓自己在兩界中更穩定罷了。我們依然是普通人,沒甚麼大不了的。

  相對的,如果你連物質界的生活都顧不好了,就不要奢望能在另一個世界也有足夠平衡的力量。我們成為人總是要先把人的生活處置好,這非常重要。否則另一個世界只是你逃避的場所罷了。
 
  還有要注意的是,就像吃飯也會噎到,走路也會跌倒,能量不可能完全安全的,這就需要彼此相互扶持,從別人的觀點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需要一起共度難關,提點與告誡,才能更順利的成長茁壯。



天線關掉怎麼辦?


  開天線沒多久的人經常會遇到天線又關掉的狀況。別擔心,是祂們要讓你的天線更穩,所以暫時關掉重整線路,就像平常道路在挖水溝弄管線的,到處挖、零零落落的填,整體道路更不平了。最後還是要封路,一口氣刨整路面重新鋪柏油,將來路面才又順又直。

  這段期間,同時也是讓你自審是否太依賴靈性,回頭到生活中繼續紮根。有的人在這階段很恐慌,有的人很淡定。如果感覺自己非常焦躁,問問自己怎麼了?祂們只是來陪你和輔助你,你才是人生主角,而且祂們從未離去;不安有另一個面向,可以覺察自己憂患的問題在哪裡。

  如果關天線的感覺還好,恭喜你,有把日常和靈性生活上的心態調適的非常平衡。就放心休息吧。

3 則留言:

  1. 看到""開天線又不是打遊戲,還會有音效慶祝""~我大笑!!!!
    當初在找名字的時候,也以為會有強烈且清晰的感覺,像是霓虹燈排成字還會一閃一閃的這樣。
    其實不過就是突然有一個名字,還有點分不清楚是自己想的還是哪來的~

    回覆刪除
  2. 很可惜错过了你的开天线服务,来得太晚了。请问有什么灵性机构可以帮忙开天线的,收费的那种。灵气的点化是不是开天线啊?谢谢!

    回覆刪除
  3.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打開天線,後來關起來我也不太在意,但是被一些"使命"的問題狂追問,搞得很煩...感覺就是那段時間不需要開天線、知道那麼多,但是有人硬要來問,搞得好心慌...後來才知道那也是考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