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紮實

0411


  好感動~~小湛感覺力氣回來一點就可以排出更大的圖陣了。忍不住考慮自己買些石頭沒事在家裡排。我對坊間的寶石水晶沒太多吸引力,還是喜歡純樸的各種石頭,就像老師工作室的這些,比較親切。
 
  不過也是近一年來才比較積極的注意礦物的能量狀態,但我發現養普通的石頭也好累= =",不知道是我潛意識標準太高想提升更多效能,一兩顆礦物買來都得養個幾個月才覺得能量夠了可以配戴。如果要養成可以排圖陣的可能得等幾年了(希望不會)。

  
  這回排的圖,自己解圖有淨化傷痛、平穩內在調整的頻率,排好超舒服的啦~能量好紮實溫柔,踩在下面的小圈內集氣養神,都捨不得收起來。

  然後老師的解圖是:心想事成,日日有財富。

  哦喔喔喔喔XD 排了好幾年終於招喚到財富了嗎XDDD
  阿錢你真是難招換啊!


  上次是心想如意,現在是一直強調我的意念顯化非常快速嗎XD

  那就請拜託,趕快讓我度過調整期,別再這麼虛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