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四大天使擺設




一樣是每周的房間大掃除,周日整理房間時終於決定把上次買的四天使畫框拿出來擺。為什麼現在才拿出來?其一是我懶,其二是看到自己畫的東西感覺好自戀不妥,其三是每次經過牆角的紙箱都看到米迦勒猛撥閃亮的紅髮很煩XD

  拿出來擺的主要原因是,把青金石大叔帶回家後它就變成了我的充電電池了,鎮在房間內過濾氣場,還到魚店挑了一包五色礦石擺在陶瓷盆內(我好想買黑色的,但團隊+自己感覺的氣場還是五色的適合我),把青金石壓在小石頭上面加強共振效果。這是我自己摸出來的方法,不知道別人是怎麼佈置的啦......這叫作聖壇嗎?

   妙得是本來就很想買玫瑰鹽燈但沒動力買好久了,前陣子大晴天居然有位先生在我家巷口賣,直接買了搬回家放角落,青金石盆放隔壁。氣場的感覺整個不同了。

  這次整理房間把雜物整理後,再把盆子和鹽燈挪到適當的角落,感覺應該要把天使拿出來放了(雖然還是不甘願),有點困惑的問:"不是放在紙盒內就好,沒必要擺吧?"(OS:髒了還要擦好麻煩)

  團隊嘖嘖說:效果是一樣的,但至少讓妳每天看到祂們可以多互動一下,或者主動求幫助。妳超需要學會自己求助的。

  好吧,我是真的常常會忘記祂們沒錯=_=",雖然我是繪者這樣。

 
  拿出來的時候就被烏列爾消遣了,像個老大哥淡淡地說:"呦~還記得我們喔。"

  "不然我放回去喔。"
 
  "別這樣嘛小湛湛愛妳喔~妳超需要我們的幫助的!"拉斐爾猛打啾咪拋飛吻,如果祂個頭沒這麼高就是個可愛的正太了,正太可以坐姐姐的膝蓋,可惜祢超越了。(潔希:妳的大腿是我的!)


  "我超帥的......"米迦勒又撥了頭髮拋出一堆星光,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沒這樣,祂撥頭髮撥到我超煩的,還過份到擺出連公子的招牌動作說:"我這樣也帥得無可比擬 ♥ ",誰可以阻止祂啊!


  相比起來加百列超正常的。"把我放窗邊吧,究竟觀察妳睡眠時的代謝和支援......"祂淡定指示著也告訴我祂的工作項目和將來的幫助,不像那兩個跳來跳去的,烏列爾也是很快的就進入工作模式,放在房間入口說會幫忙整理一些家業的狀況(只是整理不是分擔)。


  還真的擺出來有差呢,讀者回饋我都看過卻沒有認真實行過XDDDD 不過擺出來半天,就真的蠻後悔之前沒早點拿出來放。實在太有趣了。

  因為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烏列爾和米迦勒,兩位放在同一櫃子的高低層,烏列爾在上面,但是指示我要和下排的米迦勒錯開位置。我問幹嘛這樣,烏列爾簡單回:"祂太吵了,我在上面會衝到。"衝到XDDD怎麼個衝法?氣燄冒上來會燒到嗎?

  拉斐爾要求放高高的櫃子上,還強調我一定要把灰塵擦乾淨(捏鼻),之後就不知道在忙啥了。加百列也隔一定距離之外忙著,烏列爾和米迦勒放這麼近真的不用分散嗎?

  也不知道哪個指導靈默默說:"因為只有烏列爾可以阻止米迦勒的風騷。"


  好像可以理解這句話的意思=_=


  不過放了半天,每次一回房間烏列爾就像隊長一樣,主動告訴我一些事情,像是哪邊能量不穩、我房間剛才有靈來亂。就在床那兒位置。

  小湛超驚訝的,我不是有設結界嗎?誰敢來亂?靠近床,真的有些外來能量的干擾。我謹慎地問是冤債啥的嗎?烏列爾搖頭說:"不是那種的。"好像不方便說太多免得干擾我的家務事,我只能用猜的。憑留下的外來能量依稀找出原因。


  "不是地球的吧?"我猶豫地問:"我的結界似乎只防地球的。"

  "對,是外星的。"團隊肯定地回。

  "不是訪客的包廂那邊?"我開始縮小範圍,收到否的答案。雖然感覺能量並不壞,但我不喜歡隱私被冒犯的感覺。

  "長老沒幫忙管?"其實我沒多注意長老和我的職權關係。但祂們應該會顧好我吧?

  "我們只處理妳的能量場與工作相關問題。"長老和善地回說:"其他的問題妳需要自己察覺。"

 

  原來如此。我懊惱地想,再看看訪客登記簿。看來當時Mulo設結界時還是保留訪客探望(觀察)我的權限,可是像觀光客這樣隨意來去真不舒服,我希望有個人空間。Mulo又把決定權全丟給我了,而我又像小孩子,怎麼去管外星來的大人?

  "星際來的訪客啊......祂們到我房間會有影響嗎?"我問。

  "不會,只是我想妳應該知道有這件事情。"烏列爾說。

  也是。我想了一下誰可以幫我處理,猛然想到安烈爾。祂是宇宙某區的管理者,講話有足夠份量。聽到我的問題,安烈爾爽快地說:"好哇,所以要在妳房間設定額外的訊息掌控權限,外星朋友非經允許不得窺探。但如果是觀察名義的,我可以幫妳設定額外條款又保障個人隱私,我先列出來妳看看......(省略很多無法理解的宇宙法解釋)",太棒了,這部份交給祂就行了。

   

  認識一堆靈真是太有趣了 =w=

  不過認識了也要會主動求助~恩~要習慣一下。期待往後與四大天使的互動。


---------------------

順便說一下,這次的春季訂購單這個禮拜三(22號)訂購/匯款截止,還剩兩天,要買的把握機會~

2 則留言:

  1. 雖下米迦勒很自戀,但以外表來說我個人最喜歡米迦勒了(笑)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大天使們會這樣騷包啊!我一直一直一直以為米迦勒又盔甲又劍又酷又帥又嚴肅又壓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