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靛藍兒童、水晶兒童、彩虹兒童?靈魂的分類

  坊間有很多鑑別光之工作者、流浪者、靛藍兒童、水晶兒童、彩虹兒童(以下省略)的文章。這些分類是小湛還是麻瓜時在意的問題。各路靈魂的特質,大多是想家,悶騷,急躁沒耐性充滿幻想等等。

  當時我也覺得自己的家鄉在很遠的地方,沒有人懂我,而想找出某種與人相異但是被肯定的特質。不過這些討論在如今看起來都被誇大不必要的細節(像是怕黑喜歡光的廢話)。依分類的年代而言,我是屬於靛藍兒童的。不過有個特質描述讓我死了心,就是我對科技儀器實在很弱......也沒興趣去理解,除非我工作需要用到。後來證明是Mulo把我這方面的設定關掉了。因為祂不想把投資點數浪費在這世沒打算成就的天份上。給肉體增加的天份越多,越容易與人起糾葛、被嫉妒的問題也會增多,當然也有潛在累積業的隱憂。可不想無顧成為箭靶。平凡就是最安全的保護色。

  還有靈魂顏色的分類,

  看了許多書和小湛自己在靈界的觀察,再來所能看到自己靈魂的朋友分享,靈魂越成熟的色澤偏靛藍,大多還是藍色的基本調色,主要對應人身肉體需要的頻道。能量場則是較稀薄的光暈,因此可明顯地顯示各種情緒、健康等多重層次的光譜。除非脫離肉體,靈魂才有更完整、更多色彩的變化。所以活著,也意味能量場/靈魂有各種改變的可能性。不代表你開悟多少等等,那也只是一個階段的狀態,說不準你的未來。


  最後我自己可以看到身世之後,什麼靛藍兒童,媽啦,我老到靈魂都參予太陽系的誕生了!以自身的血淋淋經驗表示:再老的靈魂都很想家。文章都純屬參考,純屬參考......


  偶爾也會有讀者來詢問他是第幾批次的靈魂?輪迴多久了?我意識到這些表面問題之下,其實潛藏的是種優越感:希望自己是很厲害的靈魂。再往下深思,是因為生活不如意,希望過去的自己能有些可炫耀的能耐:我可不是這麼差勁的。

  但是,過去的你畢竟是過去的事。講再多,你還是今世的你,就算滿足今世你的虛榮感,也幫不了你現在的生活啊。


  而且分類靈魂是很奇怪的事情不是嗎?靈魂都平等的,為何要區分上下優劣?

  我只能強調這是順序前後、經驗深淺的差異,不代表你厲不厲害、強不強,我也看過靈魂很威根本是大神的阿姨只是普通人,和一堆精靈鬼混就自稱天尊的通靈者。

  不是意識上就能查覺靈魂的實力,而是對祂們而言,
  真的有必要走了靈性這條路才能幫助世界嗎?既然無法像祂們全觀,那我們還是摸摸鼻子,放棄無聊的小孩比較遊戲吧。

  朋友也談到她認識的某自傲老靈魂,老師現場打槍說:不要以為老靈魂比較了不起,那代表你功課一直做不完,所以延畢出不去阿!

  說的也是啊XDD"


  我們都是來幫助地球的,而且有勇氣成為人。我們願意作出行動改變。有力量的靈魂才願意參予地球的考驗。

  這就夠了。


2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知道,我能為這個地球做些什麼?
    而我很認同你的說法見解

    回覆刪除
  2. 現在會說自己怎麼還在這裡啊,希望趕快修完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