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契合的夥伴

  Mulo回來了耶T_T

  好幾個月沒見到好開心,但竟然是我在做晚餐時突然發現祂在眼角晃.....我問祂怎麼不跟我講?祂說當時我騎車回家,不方便讓我分心。
 
 前陣子就陸續聽到有人說看到Mulo下來,小湛也問過長老,確定不是祂們辦Mulo的樣子去發考卷(Mulo的臉很好用),Mulo也承認祂有空會分身下來透氣,隨機去各家晃晃抽查,但時間都不長,就像泡泡眨眼就消失,怕我會失望乾脆不和我碰面,臭傢伙!
 
  既喜又怒地不知道該拿祂怎辦,只好用力地擁抱,感覺好久不見的氣氛,以及觀察祂現在的光是怎樣......終於不虛弱了,但也說不上結實,就是穩定了,奇妙的輕盈踏實感(?)總之變成......某種難以形容的怪東西XDDD 反正確定是Mulo就對了。
 
  小湛質問祂是真的回家了嗎?感覺不是呢?Mulo露出賊笑臉說:"升級了哪能降級,還是得繼續待在上面啦。只是摸索出新的方法,就像是把天空中的水氣或空氣降溫到成為冰雹或乾冰,足夠沉重地掉下來,用密度大的能量載體,套瓶子似地裝入如今的輕盈能量,只要保持巧妙的編織與冷熱代謝,可延緩載體的消融。"
 
  總之,目前下來的Mulo還不是完全體,只是一小部分分身。也足夠和我互動,像之前那樣的陪伴了。我專心感應著,似乎可以感覺到本體的Mulo躺在樓上沉睡著,似乎就像作了個可以下沉與我相會的夢。不過看樣子還是可以分身一堆到處跑(聽說至少幾百個),如今在我身邊的只是其一罷了=..=
 
  先前我們面對的課題,Mulo不得不承認祂在成長的過程,自己真的很孤單。我問祂,這樣頻繁的上下跑,沒有一定的逗留是否還是孤單著?我不希望這樣。
 
  Mulo不禁笑了,說,這好長一陣子的休養與升級也讓祂想了很多是否會重蹈覆轍?但顯然世局的安排出乎意料,
 
  "上面一堆和我一樣的眾生!天哪,我們的想法如此契合到我難以置信!"Mulo笑開了嘴:"也許我真的適合上面的世界,所以一直被往上推,每次我都覺得夠美好了,又繼續往上推到我更無法想像的領域!那些地方擁擠得沒有孤單可以存在,好多事情能做,一堆的同好、想不完的點子和創意,我真無法形容我的驚喜!"
  
  一堆的Mulo聽起來怎麼有點可怕啊,長老就夠了......"該不會也和祢一樣會搗蛋?"小湛不禁擔心起來。
 
  "或許我們連搗蛋的時間都沒有。但我們真的太心意相通了。"Mulo的喜悅溢於言表。"我真想介紹妳認識祂們,但現在還不行,肉體的頻率和意識的頻率、可以理解的能量差異太多了,我在上面的病床上躺了好幾個月努力適應,才勉強可抓出互動的脈絡......光那點也就夠滿足了。可能人類這世有身體的牽絆,都還無法與祂們接觸。但沒關係,我會盡量轉換翻譯我的所知,與妳分享~我才不會丟下妳呢!"祂緊緊抱著我。
 
  真是這樣就好啦,整晚還是看到Mulo到處跑來跑去串門子,但不管祂在哪裡我還是覺得祂就在旁邊,真不可思議。
 
  有本靈陪著的感覺,總是更安心坦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