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賴床

鬧鐘響起,忍不住哀嚎:
我不要起床~我不要~我不要~
這天氣好好睡,至少再瞇個五分鐘吧,不,兩分鐘也行!
  
抱著棉被想再瞇一下就好.....只要一下....
 


安烈爾臉上掛著笑容蹭過來,捏捏我的臉說:"鬧鐘都響了會睡過頭的喔?"
 

沒關係、祢走開啦,我只要瞇一下就好!放過我吧!

"妳別忘了我的工作呀?我可不會輕易放過要上班的人。"安烈爾噗哧笑,摟著我搓搓,"就是要妳睡不著。"
 

這個人(靈)稱大魔王的傢伙看起來也太耀眼,還朦朧七彩光暈,不行,我不會被祢的美貌勾引的!我就是要睡一下!吼~~
 

"我可以唱歌給妳聽喔。"

"那是搖籃曲吧。"我吐槽。

"是會振作的歌曲啦。"

"我不要。"

"那妳要甚麼?"祂溫柔地繼續死纏爛打。
 


保持對話一段時間後,不醒也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