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咒語、原音,療效

  個人覺得咒語很多音節與原音雷同。
 
  自從在練氣功中可以唱出西藏、蒙古的拔高腔調之後,我很好奇地問祂們我唱這些歌曲或單調的音,能發出何種功效?祂們是說,這些音與我的身體細胞震頻類似(而每個人的細胞差不多就是這樣子),我在唱原音時震動我全身的細胞調頻~
 
  反過來說,咒語、梵語,保持久遠前可觀能量場的高僧們對自我療癒、擴展療癒的紀錄。

  這無關頭腦的領會。

  當你越誠心放下、進入內在的省察,咒語就能發揮最大最純粹的療癒功效,隨著你的善念療癒自己,也療癒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