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逃避現實與靈性修行

  想一想也真不可思議 ,各種投資都有風險,拿看起來最容易翻倍的股票來說,光鮮亮麗的成功者有多少,又有多少失敗跳樓的 ;
 
  愛與光的世界又有何不同?業力與被眾生影響都像是別人家會發生的、不干自己的事; 偏偏靈界像是更長時間的股票買賣,當你發現不妙,已經是下輩子的事了。舉例來說,有些人會很得意自己當過大祭司、國王或當過很強的靈通者,但不好意思,你就是當過以上那些人,吸收別人家的業力+個人驕傲的造業,所以現在還留在地球上寫功課。
 
  當然也有些靈魂是工作狂捨不得回家(自婊),只是多少人喊說想回家又做另外一回事?想提醒他們注意隱憂,又說那叫恐嚇,那好吧你就好好的去玩你的股票。新來的外星人總喜歡嘗鮮,花幾世累積地球經驗也是好事。能學到很多的。
 
  我會建議,真的,除非你過了25歲之上,自己試過在地球上的獨立生活與工作經驗,了解地球社會的問題和自己的問題,再來進入靈性圈做療癒也不遲。在此之前,當興趣玩開心就好。這裡真的很好玩,但不適合當物質界的全部重心。
 
  當你的靈魂非常確信要救人教育培養未來的人才,不怕業力充滿冒險精神,渴求各種救世工具,我能理解。我也是這樣的靈魂,當人3百多世(不包含當動物和之前非人類文明的輪迴)都在追尋,講再多勸言也無法回心轉意,我衷心感謝你們的付出奉獻。真正要走這條路也充滿覺悟的人絕對不會被這幾行字影響,所以小湛也很安然的說:
  
  「光與愛要喚醒你對世界的希望,不等於靈性等於你的全世界。你身為人身站在地球上,代表你要以物質的體驗化解物質的困難。又有多少光愛只是裝作完美的假像與自我欺騙 ?畢竟,逃避現實與靈性修行只有一線之隔。」
 



我之前在想,堅持走靈性究竟算執著還是意志堅定?靈性很多都講放下、放下。那放下對上堅持,是否又違背初衷了?

  我覺得走這條路不是為了救全世界,而是要救自己,並看入本身的問題,整個人生抱著覺察自省,提升看世界的意識層次。那影響旁人和改變環境都是副作用而已喔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