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逛街

  去板橋的大創和大遠百想兌換商品,結果要買的都缺貨;但是意外發現大遠百8F的風潮唱片在低價出售使用過的試聽CD!!很多都絕版了還一張100!!相對包裝簡陋啦,但都是正版的不買不行啊~~還買5送1QwQ(荷包君哭哭)
 
 可是也因為好多唱片只看表面根本不知道是否和我的胃口,就叫團隊和M來幫我找頻率適合的,但是想一想,適合的可能我又不喜歡聽=_=趕快開出條件列出我偏好的風格,再詢問店家精靈能試聽嗎?(精靈猛點頭:可以可以,開始發團隊耳機)
 
  一整大櫃的CD超多的,雖然知道團隊很忙,但偶爾想耍任性一下~陪我嘛~我們難得一起逛街挑音樂(蹭)。最後挑出了5片+1,有薩頂頂兩片+海莉2片+喬琪亞芙曼蒂1片+新世界抒情,心滿意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