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璀璨

0425



  現在排石頭都走豪邁路線的,一桶倒下去撥撥,再換一桶、下一桶,挖兩堆,水晶球擺上去就完工了。現在排石頭都不會有太多構想了,多是自問:今天要排嗎?走向石頭桶時先抓住最有感覺的石頭,編排邊順著內在指引架構圖陣。

  突然間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呢,關於信任直覺的這部分。

  想當初開始排石頭,好在意每個步驟的能量,每個階段都要問Mulo對不對?從膽戰心驚自己不夠好,沒有自信,甚至對Mulo半信半疑,自己無從判斷的掙扎,到現在如此隨興、毫無負擔地放空思緒,輕鬆等待靈感的來臨......


  心境何時這麼穩了呢?搔搔頭,也不知道怎麼就變成這樣了。但這絕不是短時間能辦到的,兩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就是這樣漸漸累積起來的轉化吧。



  老師說,這張圖叫做一飛衝天,還拍拍我說,我們就靠妳帶我們一飛衝天啦!(小湛驚)

  自己解讀的感覺,像是煙火、花束,璀璨的開展。覺得自己準備好甚麼,但還是摸不著頭緒。

  沒關係,把現在顧好,也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