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杜可貓,寵物真心話

從小湛和Mulo的角度看到的可愛蘿莉:地球蓋婭



  有時候看寵物溝通的分享,主人和毛小孩的有趣對話,都忍不住回頭來看我家的杜可。

  我之前以為杜可的貓意識和本靈是分開的,但互動時發現牠沒太多隔閡。我認為動物也有分表意識和潛意識,和人不同的是,動物的表、潛意識分野並不大。有的動物還是分得很清楚很天真,但是當過人類的,尤其修行過的,總沒有那麼好欺負。(這是稱讚)

  小湛習慣把生物載體的習性和靈魂(本靈)意識分開來看。杜可的本靈是女性(陰性),不過今世是公貓。早期和牠講話是女性聲音,現在則是男性聲音。找一下原因,原來是杜可本靈也經常被長老外派出去工作。所以就由杜可的今世覺知貓意識和我對談。像是抱著杜可搓揉,牠呼嚕呼嚕地瞇眼,嘴上問牠過癮嗎?杜可也會用呼嚕嚕的靈界聲音回:"好棒~左邊,再左邊,就是哪裡,噢!"(爽爆)  


  偶爾小湛會和杜可聊牠過去的前世經驗,杜可也記得前世當過我媽和岳母、拜把兄弟的關係,這些身份都是管我的,氣燄就比較盛。再加上那貓習性喔……實在是不太好管教。不過磨合了5年了,現在總算相處愉快,抱著也不會伸爪子,還會主動靠來等抱抱。 

  既然杜可沒太大靈肉的隔閡,我拿逗貓棒挑釁時看牠狂滾,忍不住說:"杜可,你不覺得你這樣子很蠢嗎?"

  杜可瞪著逗貓棒,喃喃地說:

  "我知道,但是我……我就是受不了啊!"(衝來繼續撲)

  =w= 

  貓載體的習性真的很有趣。就像男人無法壓抑那話兒的衝動吧。 (雖然我今世女兒身,但還是記得前世的男性感受。男人真的比女人更受不了性的誘惑。)



  杜可通常都稱呼小湛"女兒",之前奇檬子不爽尿床後,也是委屈的說:"抱歉女兒,我氣頭上就忍不住(尿)了。",即使道歉還是要打屁股的啦!= =#

  老師也稱讚過杜可是個智者。牠的靈魂當過無數大祭司,甚至我也看到老師工作室裡很多修行者與杜可有前世師生關係。

  而我夢中經常出現杜可的貓影,才知道夢中經常出任務太投入,杜可擔任護法的角色注意我的耗竭。夢中牠力氣可大了,簡直一頭花豹,叼娃娃似的不由分說的把我拎回家;可是醒來床邊躺著的是一隻嗲貓,差異真大。 前幾天還夢到我到新課堂上課,牠以貓樣趴在隔壁的板凳,課上到一半牠突然起身、拱起背伸懶腰,用人聲對我說:"這裡看起來很安全,既然沒我的事了,我就回去了。妳好好聽課呀。"我也很乖地點頭。

  夢中的我居然這麼服氣 = =


  日常生活中杜可一直扮演好嗲貓的角色,說有多靈性嘛,大概就是晚上十點後,團隊嚷嚷著要小湛早睡,我不管,關掉天線繼續摸,直到杜可就會扯開嗓門胡亂嘶吼,逼得小湛抓住牠臭罵:"你是要吵醒爸媽嘛?"杜可卻無辜地看著我回:"妳不睡,祂們就來煩我了,我也很無奈啊。"抬頭真的見到團隊一臉賊笑......


  最近看到一系列訪問動物的小語,每次看了都很感動,不禁也想拿同樣的話題問杜可:"你覺得生命是什麼呢?"

  "就是好好的活著,把你現在的事情做完,然後平靜的等待下一個事件,或創造你喜歡的事件去完成。為什麼要問這問題?"牠反問。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觀點。我們很少談嚴肅的話題吧。"

  "妳不必學別人說別人的事情。妳有能力說出更深入的問題。妳就是妳自己。" 

  換我大愣了。

  "這問題不夠深入嗎?"

  "生命不能是用兩三句講完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而我有這麼多世的經驗,妳希望我用哪世的人格、哪個階段的體驗回應妳?"牠幾乎是質問的說。


  很好,我投降 = =”


  "我還沒說完,"杜可繼續說:"與其覺得生命是如何,不如問,妳覺得什麼樣子的作為才是完整的生命?這才有一致的方向性。"

  啊……好像也是呢。


  "那你覺得怎麼做才是完整的生命?"我換新的目光認真地打量這頭貓。

  "我剛剛說的就是,下一題。"牠懶洋洋說。


  這氣魄怎麼讓人有點兒火大......那我來出自己的問題好了,想想該怎麼更正經嚴肅,扳回主人的顏面。"那杜可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或者對我本靈Mulo的印象?我們應該差很多吧。"

  "也不算差太多。妳是個天然呆,本靈偶爾也是個呆,雖然工作能力不錯但總是有些固執呆板。"杜可突然長嘆一口氣,很是憐憫。"全部都攬在自己身上壓抑著,不是呆是什麼?"

  好吧好吧,我又不是來爭取同情的,反正都過去了,有你陪伴才是真實的當下。(抱)


  順便講很重要的一點:

  寵物多是我們人身的善緣,更多前世的因緣。深愛你的寵物會和你的能量場、家人的能量場產生密切的關係,類似護法關係。你有災有難、大病或受到衝擊,寵物都會幫你分攤。像是去年十月Mulo去進廠維修,小湛的身體大轉化,虛弱到一個不行,多年沒生病的杜可居然也生病發高燒了!我好心疼牠也在幫我撐著我的健康。

  前陣子小妹找我談她的鳥兒們身體健康,我反問她,她失戀時寵物的狀況如何?並解釋牠們幫我們分攤狀況的關係。小妹大震驚,說那時鳥兒全部都在拉肚子,一隻體弱的就這樣走了。她沒想到這和自己的狀況有關,很難過後悔地自責自己不是個好主人。

  我告訴她,她的心傷寵物都知道,她不吃不喝、成天關著房門哭,愛她的鳥兒們多難受?小小的動物能量也撐不了人類的能量場太久。以後記得,不要再這樣了,多關愛自己吧。這也是在幫牠們。

  我也希望告訴各位主人,不要忽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知道自己狀況不好,拜託,多休息吧。愛你的寵物們雖然無法以言語表達牠們的關係,但是牠們都知道、都在靈界上維護你的能量場,以命相守。





===============================

  有網友說:後面那段...看完想大喊 我不要你幫我分擔!!> <



  小湛可以瞭解,當時察覺這個關係,看到發燒流鼻涕病懨懨的杜可,真是氣死我了。

  我怒問團隊該怎麼截斷和杜可的關係線?但是杜可冷冷地說:妳不把自己照顧好,妳掛了我怎麼辦?這是妳的問題不要怪到我身上。我只是盡力做好我能幫助妳的,妳也應該多為我著想。表現出妳對我的愛的誠意。

  好嘛 T_T

2 則留言:

  1. 原來真的在男性戴體中會比較有性衝動嗎,謝謝說明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貓也有分表意識和潛意識,但我往往也搞不懂到底我溝通的是表意識和潛意識XD
    例如,當我開始知道業力的流動,就在思考,為何我愛我的貓,卻要殘忍讓我的貓吃肉(另一個生命)
    於是我問喵們:你們要吃肉?還是素?
    我得到的答案是素。
    可是我也一直在疑惑自己的決定,還是擔心貓的營養健康,忍不住買了肉零食、罐頭回來,發現她們很愛吃。
    我又問:不是說要吃素提升自己嗎?
    喵:......肉好吃啊。
    我的理解是,的確想吃素減少因果提升自己(淺意識)。可是貓的天生就是愛吃肉(表意識)。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