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靈界大道

  又趕去給西醫診治狀況,測起來好多了,不過西醫要看我的咽喉才知道我有鼻涕倒流,中醫診脈就能說出一串真不可思議。(果然還是去學中醫好了?)因為現在最多只能拿一星期的藥,所以我西藥應急(像是半夜咳),早上中藥補,去兩個禮拜剛剛好。

  然後從捷運站走出時已經天黑了,我就默想晚上來醫院總是不對勁啊~不過意料外的看到醫院大樓卻有和平安祥的感覺?

  突然發現大樓前方有好大條的靈界道路,因為之前都早上來被太陽的能量遮掩了。有很多引路天使忙碌來去,某位被長老抓住隨機抽考的天使邊寫考卷嘀咕說 :"當然呀,醫院這麼多生死來去,路不開大會堵塞的。"


  我再仔細感覺那超大條的通路,嗯,能量編織濃密運轉的很順暢,雖然腦袋不太懂能量界的規則,但潛意識有種在欣賞博覽會機械展一堆齒輪精確轉動的fu。

  此時聽到竊竊私語:督察來了,小心點。一群靈快閃通告伙伴。

  不可能是我吧?嗯?瞄一眼旁邊笑吟吟的安烈爾,不對呀,這傢伙和長老一樣都表明不管地球的事(發考卷是靈魂的事),誰能正大光明當督察?

  被防範的目光還是針對我這,怪怪的,我上下左右看,到底是誰?是……呃?左後方的傢伙有點眼熟?那身打扮和陣仗?

  地藏王菩薩= =(烏列爾)嗯,不是隊員或弟子,真的是我畫過的那位。

  "祢來這幹嘛啊?"

  "支援妳呀,不是碎唸說晚上醫院不安全?我有空來順便看看。"
  烏列爾向我的團隊們打招呼,就飄去靈界大道視察了。

  上次認識的義工阿姨突然冒出來了,八卦樣的捂嘴竊聲說:"欸妹妹,妳認識那位偉大的大人呀?怎麼會認識的?"

  (團隊長老包含安烈爾都是隱身模式,所以只看得到我和守護靈荷蘇,與工作盛裝模式的烏列爾)



  我就簡單講一下畫圖的事。

  "我聽到了!快介紹我!為什麼不給我出場啦!"米迦勒哀怨的遠方大喊,烏列爾工作中不急不徐的一腳飛踢回去:"祢這充滿陽剛之氣的去安寧病房撫慰人心,別過來嚇到亡靈!"

  害我一時中斷對話看這兩位扭打= =
  最後還是烏列爾呼叫支援把米迦勒拖走了,理由是防礙工作。



  當然這是另一個頻道的事了,義工阿姨不知道,只是用對偶像的崇拜眼神望著烏列爾。我就忍不住想說了:"我畫的祂不是這樣子,還是性感派的……"(拿出畫框)

  阿姨下一秒噴鼻血= =b!

  鼻血噴好高之後,大喊:
 "我要買!我可以買嗎?我要多買幾幅去送朋友!"(激動)

  呃我有做靈界的買賣嗎?
  念頭一出,某團隊成員帶著職業級笑容冒出來,捧各種產品說 :"您好,我們有行銷管道哦,想要那些樣式呢?還有各種尺寸可供挑選哦。"

  我還聽到收銀台噹的一聲= =

  當阿姨興高采烈的捧一堆烏列爾周邊走的時候,烏列爾捂臉哀問 :"真的嗎?她真的買了?我……好尷尬哦!我上次真不該脫外套!都沒專業形象了啦!"

  "可是現實中祢的銷售量也最好啊,這叫作潮流。"我安慰。
  "市場會證明祢的價值的!"

  "那我……"
  米迦勒又想衝過來插話,烏列爾即使捂著臉,還是能準確的把祂塞回去。

  "好吧,那我就試著去習慣大家的欣賞。"烏列爾被稱讚,抹抹臉,靦腆害羞的說。繼續工作去。



  "最後一次來醫院也順便做直銷啊?"

  剩下我們之後,安烈爾笑說。
  小湛只能嘆氣。"我又不是故意的,每次都不是故意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