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旅遊記事3:所謂的揚升大師



補充一下前篇的發文,

  我這幾個月來閱讀許多的靈性課程套書,感受其傳訊的能量與來源發現,一些自稱的上師與揚升大師都是過去的地球神,至少86%之多。想幫人的神因為過去的工作經驗,可以非常明確的切入人類問題給予意見。真的能幫人類意識上的解脫。

  可是反過來講,地球神又容易與人的傷痛和業力互振,主動提供幫助人類的還是少於想從人類身上取得能量,滿是私心想茁壯的神(人性的投射)。小湛至今遇過不少人和我談及被看似高靈或大神的死纏爛打或甜言蜜語哄勸,開出很多好條件合作或願意幫忙完成願望,我很嚴正的請當事人必須意識到這是種契約,答應了將來得還的。就這樣,我也不能多說。

  至少那幾個人事後都找我說拒絕約定了,對方也死心的走了,我才坦白告知那是他的魔考,類似這樣走偏的過去地球神急需代言者為祂服務與招攬信徒,才能得到更多能量滋養,因此不惜一切代價願意給大量的神通補助,如果人類貪戀這種能力,嚴重者會被拐走收編,這可能不止一世的契約,還是好幾世的束縛。靈魂得想辦法讓自己每個來世能夠解套,這才是額外的大麻煩。

  雖然一般人不太有直接交手的經驗,但是現在資訊流通,各種能量訊息文章多到每天都能被洗版。一般討論問題的還好,怕的是有些儀式教學,例如以換血名義要造出傷口,更能邀請這種神直接從開放性傷口奪取你更多精氣。一個人走偏拖著一群人下水,不可不慎。之前就有這樣的儀式文章教學網站上四處流傳,但因為這有關業力問題我也不能講,被這種神創造的魔法吸引的人多少過去和這些神有業力關係,那該如何應對也只能各自保佑了。

  就算標榜外星人名義的地球神也能拐彎抹角表示祂是外來的使者(很聰明狡猾),老實講地球的事情還是只有地球內可管,真正的外星人還是得尊重整個地球的自由意志無論好壞,在球場外大聲股勵加油而不能下場參與。否則這些外星人必須進入地球的輪迴圈來還。我們就是這類的外星人投胎的嘛(攤手)

  而地球神給了很多看似光愛正向的文與資訊,若傳訊者也著迷與祂互動卻沒摸清楚底細,又遇上一群心智不穩急著想找託付的觀眾,固定的關係又成立了。這樣的團體最可以辨別的就是到了中後期,熱情過後的人醒了想走了,地球神就會放出恐懼的威脅,例如不信者會遭報應,或創造精采的光明大戰黑暗勢力的連戲劇吸引觀眾保持收看與信任,等等掌握人性且利用得得心應手的高超手段,創造一票死忠粉絲擁戴。

  結果,真正的外星人給訊比例可能只有一兩趴,但就算是真的,能通過收訊者《我執》考驗的還是沒幾個。

  靈界並不如表面上風平浪淨,老實講經歷一些事後,我覺得靈界的事情也是苦樂相伴,不完全都是美麗燦爛的。我可以說是趕鴨子上架的被迫承擔另一個世界的責任與問題。但對多數人來說,物質界就已經過不好了,還是別再淌另一個世界加倍的問題吧。小湛的分享也只是讓大家知道有這種層面的故事,信不信隨意,但這些資訊也是有必要的告訴和我一樣的小群眾你們並不孤單。

  對一般人而言,靈性訊息最好當興趣,也保持神智取捨你真正需要的提點。大多數時間還是偶爾翻看,當小說笑笑然後忘掉就好,如果可以,別給自己找麻煩總是再好不過了。

2 則留言:

  1. 結果一路走來看了很多靈性分享文,繞了一大段路,才知道如果還是麻瓜的話,就是把生活過好就好了,然後自我判斷,留下能幫助自己行動的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