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真的沒有力量嗎?

偶爾會聽到有些人說: "我辦不到!我沒有力量!"
但力量不是表面上的意思呀,

我小時候,也曾經以為我沒有力量,我沒有優點,
我只想躲起來免得礙到厲害的人的腳步……
如今回顧以往的挫折全有了新的意義,
我不是沒有力量,
而是我沒有試過,也不相信能有用,
一切的問題都來自內心一層層的投射,
就連社會人性與國家表態,都有我們內心的影子。所以我們才站在問題之中。

我們無法取悅所有人,但至少可以更婉轉巧妙的迴避問題,保護自己,留點晦澀的空間而不強求,心總是強求不來,需要時間療傷與修復。

我們很難一瞬間就大成功獲得大寶藏,也是因為我們沒耐心耕耘,要的總是比做的多。其實需要的只是停止羨慕與要求,在行動之前,有明確的決心。

是的,決心。
當你想改變了,肯定自己了,你的力量就出來了。
決心的意念即成為靈界介入物質的驅動力,放下頭腦的執著與目的性,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也總是帶給你更豐富的內在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