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看見傷痛


0503


這幾天真的是大排毒吧
趕在我出國前都排出來Orz
現階段穩定了很多,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的關照與加油
甚至有人衝到醫院陪我看診教我如何按摩穴道,
嗚嗚嗚嗚我真的很感動QQ
不過也證明了再怎麼故作堅強忍耐的人
真的還是需要很多的支持與陪伴
才能渡過這日夜身心難熬的過程……



0517-1 洗滌


同時這些天內在也是在改造什麼鬼吧
有力氣想練點氣功補氣時
會瞄到房間一隅的青金石大叔
當我動念想去摸大叔時
大叔居然畏縮喊 :
別衝動哇,先不要,妳現在光太強了,我受不了。

蛤?你確定這不是病氣衝天嗎?
用靈視看自己根本是烏賊車一直排黑氣
掃描身體看脈輪各個激烈的轉啊轉
下三輪簡直風火輪了我的媽
胸腔之內滿滿的都是很痛很哀的哭訴(所以咳和喘的很慘)
當然喉輪也充斥說不出口的疼與悲憤
我妹都說我現在的聲音磁性的像是另一個空間的人說的話
 

 
連貓都不理我了
也不進房間了
一開始團隊說是有先阻隔我們之間的連繫免得貓幫我擔又擔不了
直接問杜可牠也是一直給我白眼生悶氣
但一直不理我我很傷心啊T T
後來昨天才想通
因為天氣太熱杜可只想躺窗台
不過當我好點了
貓又主動來親近了
 

 
隨著每天當烏賊車排毒
每晚都和內在傷痛懺悔道歉
從一開始的怨恨不爽到慢慢妥協
我重複的說:


我真的很抱歉以前發生的種種
我忽略祢們,假裝看不到祢們
我以為我很好
其實只是自私與頑固與高傲的想裝表面美好的不在意
我聲聲在為別人卻看不到自己的脆弱
我過去拋棄祢們
現在我不會了,我願意負百分白的責任
祢們罵我狠我是應該
但我不會再遺棄祢們
我不要重蹈複轍
我愛祢們
我會等祢們願意原諒我的那天到來
雖然我這麼弱小
今世的我很多還是不知道
Mulo也已經躺病床,只剩下我面對你們
我依然會負責,不再閃避
我看到祢們的痛,如此讓我感同身受
這次的病痛讓我看到多少祢們的壓抑苦楚
讓我們一起面對也承認這一切
我所能做的就是直視祢們
不強求該如何復元,或期許祢們該如何(否則這又是我的自私愚昧)
我愛祢們也尊重祢們
我會一直等下去
一直等下去
 

 
當然中途傷痛們也有質疑
跳針問那怎麼不來陪我們一起死呀?
我現在知道該如何回答了 :
 
因為我還年輕呀,我還有好多的不懂
以前祢們被迫成長面對苦難,瞭解人生各種無常
但現在的我還無法理解祢祢們經驗的。
我覺得我可以活得更完整,更美好,
這樣的我準備好面對過去的陰暗
所以我才遇見了祢們,我不想忘記祢們

我不會。
我想帶著祢們一起走,
讓我們一起去過從沒有過的愉快人生好嗎?
我承認我有時真的會白目與慢半拍,
才更需要睿智的過去協助,我不能沒有祢們。
我需要祢們,我也需要自己更完整。
我知道現在的不適比起(已逝的)祢們真的不算什麼……
我接受這些狀況,
我愛祢們,
我堅信我們都有得救的那天到來……
 

 
大概是這樣吧,
每晚凌晨,咳得睡不著,又好累好虛脫,藥物不一定壓得住
(這個禮拜重複掛診尋找可以讓我能夠入睡的藥,睡眠竟變得如此奢侈,每晚都如此漫長得絕望痛苦)
只要神經放鬆,眼睛發沉,喉嚨就被窒息感纏住,像被無數的手勒住,
得花好幾個小時邊咳邊哭邊和傷痛們互動,
直到我累壞到再怎麼咳,抱著死了也沒差的感覺,
昏睡過去為止。
內在充滿的苦痛也只能讓我如此應對
只能道歉,道歉,求祂們原諒
也許剛開始是逼不得已的


但是幾天後
知道那些咳和喘都是祂們無聲的哭嚎
我只剩下憐憫與心疼
 

 
乖,別哭了
我在這裡
我會等祢們好起來
我不會放棄祢們
我會用一輩子等祢們好起來

 

 
慢慢的
我被接納了
祂們也哭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這麼多,妳只有一個人,這對妳不公平
妳還小,妳只是個女孩,我們這些重擔妳怎麼承受的了?
 

 
我們一起哭
 

 
因為愛你(們)啊
愛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們可以求更大的力量介入嗎?祢們願意嗎?祂們說願意……
 

 
然後就有種大家一起被光的馬桶沖下去的感覺似的
這是昨晚的進度
祂們也送了好多祝福給我
希望我能幸福,能為祂們過著祂們沒有過的幸福。
 

 
團隊說
傷痛也是有層次的
我每晚都一層層的互動,短時間內很難接處到所有的傷痛
因為太大太多了
我說沒關係
我已經下定決心一輩子都要等祂們
我不急,我不會要求任何期限
只是目前希望出國別太虛弱而已。
 

 
也許到今天,我才真正的知道,什麼是[ 愛自己 ]
就是不否認你曾經的作為
承認過去與今世的你的缺點,

無形中可能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就傷了人
只是你不知道,不代表就沒有這回事。
我們得為有意識和無意識的行動負完全的責任。
真誠的悔過,
這無關好強與堅持己見,要知道以上也不過是種防衛機制
我們真的有那麼必要保護自己縮在殼內嗎?
這不過是另一種逃避與自欺
 

 
能記得前世可以像是詛咒或者祝福
人生是苦還是樂居多?多數人會選擇前者吧
而我記得那麼多的苦,苦多得記不得快樂的事了,記憶中只剩苦痛
但苦也是智慧轉化的關鍵,
因為苦,才想改變,才想修行,才不想放棄,才想變得更好。
才希望自己能夠更完整完好的過一生。
 

 
我還想多看看世界,
這次的病痛與內在的互動讓我更堅信
我要去記得美好,創造美好,
這不是物質的享受之類的
再趕流行,你還記得前年買的手機型號嗎?
或者你三年前買的最貴的衣服顏色?你五年前最愛的褲子樣式?
物質的滿足來的快也遺忘的快,永遠都有更新的產品,永不滿足。
 

 
適合自己的美好,是要靠自己去找出來,發覺出來的
對我來說
像是種植花草的喜樂(雖然死掉機率很高),與貓玩樂
躺在公園專心聽著蟲鳴鳥叫
畫一張圖,聽一首歌,看一本書,
在氣功中靜靜的體會能量溫暖的牽引與流動。
 

 
我存在這裡,我與生命互動,
我專心體會我的呼息,發現自己可以活得輕鬆不費力,
腳踏實地,也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我能對自己負責,
這樣的我也能對家庭,對眾生,對自己更多的累世負責……
一件件事都慢慢來,
充滿耐心不設限,
放心的用一輩子去體會。

 

 
這次最大的體悟也是,原來空氣這麼美好,
能夠呼吸真好,能夠為我的累世們繼續活下去,真好。
 


0517-2
讓傷痛們和我一起作畫,灰色其實是銀色
祂們很開心地說:我們愛妳,我們會保護妳,讓我們在一起
妳不是一個人
我們要一起變得完整
請妳等我,我們需要時間昇華
我們知道妳會的
我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