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靈界中的名字

  我很強調名字在靈界的重要性,名字就像是身份證無法偽裝,即使想欺騙,即使是假名都有偽裝的氣氛可分出來(只是你必須會察覺差異,以及請人一起審視,但被認出真面目的機會太大,認出來就可以找出來,沒幾個敢說謊的)。

  而如果屬於靈界某個團隊,神明的弟子或化身的團體,也能用領頭的名號行使救援能力。

  但若只說自己是大師,大神或很模糊的名號時,你就得注意了:
  祂是不敢說自己是誰嗎?或要求你承諾什麼嗎?


  請保持冷靜的觀察力與質疑的能力,考試總在你最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有人問,是否有同名字的可能?

  祂們使用的名字多是讀取你潛意識中的記錄,除非有另外的原因,像是想取得特別的信任才使用撞名,但是我讀起來的撞名能量還是完全不同。靈界眾生除非你邀請才會來,越厲害的越有禮貌且尊重你。突然跑來的最好多保持餘地觀察,也找前輩討論。因為主動來搭訕的都嘛有需求需要你配合……不管那種層次都一樣。

  要分別好壞真偽的重點是:祂是如何和你開條件的?主動給你很多好康的要謹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再來是你需要祂多,還是祂需要你多?


  也有人說,揚升大師也叫大師耶~

  所以揚升大師到底是誰咧?就是自己阿!你跌倒只有自己才能爬起來,你救了自己才能救世界阿~找外來的揚升大師,根本不知道是誰......

  後來小湛都不再看外星訊息了,因為內容自稱自己是啥大師的靈,我想連過去都在躲、只瞥過影子溜走,正派的會躲嗎?用大師的模糊影子根本不知道底細,我就懂了。不是內容充滿光愛,給訊息的本身就是光愛。那我也不想和這種的打交到根本浪費時間,這種訊息三年前的文章來看也和今日講的差不多,連看也不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