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靈界研討會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傳訊或分享自己與各界人等的回覆,不過老實說,小湛看到的都是各種婉轉的打搶和迴避關鍵字(祂們也真的很會這樣沒錯),結果無論開場邀請的是多高等的誰,整篇文下來還是有讀等於沒讀。

  好歹我也花了幾分種看完這落落長的文章,真是不甘心,那問題出在哪裡?

  內在悠悠地說:

  "因為不會問問題,與過於追求解釋災難與人的關聯性(含某種自傲),明顯的抵觸眾生不能干涉人類自由意志的未來探討。問了一堆不能講的,或者問了期許過高的預設問題,要解釋或著訓人都太麻煩了,祂們才不會笨的落圈套。"


  也許是吧,小湛和祂們對話,祂們話可多了,不然就是我到處轉話題硬要拗到滿意的回答才肯罷手……偶爾會被打搶,至少觸發機率沒這麼高。即使願意跟我分享特殊的狀況也被警告不能講,或者幾分鐘後我就像洗腦忘了剛才的問答。

  那怎麼辦咧?人們總是想知道更多……


  內在則聳肩表示:

  "妳把自己顧好,把生活顧好,也分享妳的生活,這還不夠嗎?

  只有當你們落實了,祂們才能被允許給你更多的建言,有時候只是給你靈感,要你多喝水,早睡或著走路注意車輛……這樣的幫助還不夠大嗎?一定得提到什麼上師,天神或外星人,來個轟轟烈烈的大事件才過癮嗎?你們連基本的生活需求都顧不好了,還肖想當電影般的英雄情節,醒醒吧!

  渴望著世界被改變,就是你內在渴望自己的改變;
  渴望著毀滅,也是內心挫折的想自我毀滅。

  所有事件都發生在自己的裡面,你們的心在哪裡?你們真的懂嗎?
  你怎麼只會求外面的故事而不是你自己的?
  為什麼要把你的力量交給外面的老師,求無關自身的遙遠答案?

  想再多都比不上一個行動,一個下定決心的自我改變
  看回你們的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