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信任的課題



 這陣子過了蠻安逸的時光,所以周末去找史前輩抽OH牌。

  結果讓我很驚訝我的頭腦防護力如此之強,讓我完全迴避、沒意識到總是繞著舊習慣走。那個舊習慣就是(我想應該是)無法對傷痛放手。我必須記得教訓,一定得狠狠地想起來,緊抓著。結果我必須用重複回顧再寫出來的方式才能讓自己解脫,像是好好蹂躪後、習慣這傷痛才算(暫時)放下。

  我沒辦法控制欸T_T,潛意識有個部分一直逼我去看,分心也會去看。昨天跟祂們求救說,我可以不要這個程式了嗎?祂們說能,但是需要客觀的第三者幫我申請。這禮拜再去找老師求救T_T

  然後也發現到另一個後遺症是,當我接納這麼多傷痛,我也被累世影響,不再相信上帝/造物主的存在,我還是對人生有恐懼和挫折,無法放手信任能量自然流入。

 
  卻不止如此。周日找劉老師解畫,也是發現這陣子想突破又繞回原路。老實講很詫異又沮喪呢,我以為我想很多也足夠突破了。這兩件討教中同樣的癥結,讓我不得不好好看著這問題。既然史前輩和劉老師同樣提及說,我內在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去省察。那我就往內在問該怎麼辦?祂卻回我說:
 
  「妳別急,先好好休息。答案一直在那裡,當妳越著急越想求,妳就會越繞。力量不是妳找才會出現,它一直都在,直到妳可以輕鬆地迎接它。」
 
  我又想起劉老師看了些圖後,對我說:
  「如果把這些圖倒過來,能量就對了。」
 
  倒過來...倒過來...有點難領會="= 
 
 
  剛才又去纏內在給我個理由(好煩的死小孩我知道XD),它叫我去抽卡。結果就來了這張。關掉前,順便問團隊有話要跟我講嗎?再抽一張,居然一模一樣的卡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