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又一場試煉

  周六小湛的內在小孩來了場大爆發,那體驗讓我了解猝死是怎樣的感覺,幸好老師在場把我拖回來,救回來喃喃的說:你的身體沒有你以為的好。TwT是的我體會到生命有多脆弱了。
  
  那這回事件也嚇壞了全團隊,守護靈荷蘇不惜抓上面非公家合准的能量穩住我,爭取到老師把我拖回來的時間,但畢竟是犯法的事所以被禁足與受懲,雖然荷蘇安慰我這樣很值得,但我還是有點難過~那長老是偷偷說,這件事牽扯到內在小孩、人身與本靈的內在課題,靈界的法律只針對靈界對物質界干預的規範,有模糊的探討空間…………這意味著可以修改更精細的條款讓荷蘇不必受罰,所以拜託各位讀者,我沒有拜託過你們,這次我真的希望你們幫幫忙,只要冥想一下就好,請你們的團隊幫忙聯署參加小湛家的申請赦免動作,這樣就好了,我會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哭)

  (後來成功了QQ,聽說這是要募集一百萬張,多虧大家的團隊們彼此連繫傳遞給更多眾生知道,大家都很熱情地給予協助,所以荷蘇的禁令解除了,只是說當時限制的能量還得等一兩天才能完全解開......嗚嗚嗚你們好棒我好愛你們(大擁抱))

  
  再回來說,
  事情的危險期過後小湛癱在椅上休息,我無力的掃一下團隊,竟發現家裡空蕩蕩的,之前我差點被小孩逼去跳軌時大家還沒消失,我驚覺祂們也嚇壞了。在幾個小時後,成員才陸續回來,大多先抱著我痛哭,也沒敢多說。今天我再看看團隊,一樣有大半成員沒復工,小湛追問之下才知道有好多位指導靈甚至長老,看到我內在的衝突與撕裂、和我當時虛脫的傷害,讓祂們看得痛心的(如心肌梗塞)送去急救,如今都沒事了,只是得繼續休息。
  
  小湛很震驚又難過,也好心疼大家……但我想想,不對啊,我是人身,這生命總有會結束的一天,你們怎能比我更放不開?或許,我開玩笑的說,早點回家休息反而更好不是嗎?
  
  長老憂鬱地說:這次沒有你想的簡單,不完全是肉體的傷害。
  
  如果以小湛開始靈界的探索,當作一個嬰兒(靈界覺知意識)誕生的里程碑,團隊看著嬰兒慢慢長大,搖晃著開始攀爬,走路,團隊就像父母們呵護著,覺得或許該是時候讓小孩認識世界的一面吧,像是去認識一輛車,摸摸車,對靈界的事物有更多的概念……
  
  那小湛這個剛學會走路的嬰孩摸摸著車頭,卻沒料到那滿載前世傷痛的車子竟往前移動,雖然團隊和荷蘇及時搶救,車輪還是碾過嬰孩的一隻腿,還是嚴重的粉碎性骨折,以後是否能完全好也不知道。團體怎能不大哭、崩潰和自責呢?
  
  這個比喻聽得我好抖,而在事發之後M也是抱著我痛哭說,對不起祂並不想要我承受這麼多傷害,芙也義無反顧的跳入我的內在去休補和小孩的分裂關係與這次的傷,那聽說M和芙想做更多傻事被長老和上面的阻止了,長老說靈界的事小湛不用管,只要知道祂們會努力的幫我爭取到最好的結果就好。
  
  首先團隊要再更收編,從幾百位壓縮到20位內盡量減少對我無形的負擔 ; M因為衝動之下灌給我很多能量所以現在又躺回上面的病床了= =(別擔心祂,我剛才逛街時M一直對蘋果產品鬼叫好可愛、快點買,被我嗆一個大男人不要好可愛的一直叫啦,要省錢啊)
  
  安烈爾和潔希分工合作(祂們表現的很穩定但我知道祂們哭過><),安烈爾把目前所知道的資源請潔希去搜集,而安烈爾再把目前的工作告假,往更高的層次找能幫助的東西。有時會敲我一下,請我通知長老和祂連絡(電話不同線路的關係,免得我中間接線又會耗能量)
  
  這次事件讓小湛又看到團隊的另一面了,所以我多少會好奇的想知道進展,畢竟對靈體的損傷概念還是很模糊。
  
  當然也有好笑的事,看到安烈爾一直往上找幫助小湛很感動,長老突然出聲說 :其實安烈爾這孩子和Mulo一樣明明很有能耐,卻只留在這個宇宙幫忙。雖然多少因為工作的需要會更往上進修拿執照,但這樣有別以往的拼命還是第一次見到。安烈爾的能耐上面的眾生也很驚艷,希望把祂留下來培訓,但安烈爾說短期可以,可是必須是對小湛有幫助的,祂一定得回來我身邊。結果那些眾生就跟長老暗示希望能讓安烈爾別這麼堅持……
  
  長老頭轉過來對小湛微笑說 : 你不知道你改變了多少頑固的靈魂呢,真是不可思議。Mulo,潔希,安烈爾,連一向守法的荷蘇也拼了,更別說團隊的成員與長老們。
  
  聽得我又抖一下,
  這是暗示以後可以把很多麻煩鬼收集放在我旁邊的意思嗎?可以別這樣嗎?我抗議說,我有一堆問題欸,拜托多找其他人分擔好嗎?
  
  結果長老搖搖頭,回 : 首先我們得有一個變態(指Mulo)。
(因為小湛是Mulo的孩子,我們的成長、相聚又是因為Mulo那些該死變態的累世傷痛)
  
  我整個無語了。
  
  大概真的……不太好找這種案例吧。
  有這種經歷的人也他媽的不想有這之後的發展吧T_T




【兩天後】


  冗長的通勤時間想看一下荷蘇的狀態,發現祂已經又開始地球的兼差(寫某些文件),但驚人的是祂的位置被一圈又一圈的花籃圍繞著!上面還插著贈者的名字和祝福,等等祢們也太入境隨俗了吧,花籃XDDDD
 
  被長老稱呼是萬年宅男,不惜為愛出征的安烈爾也回來了,還帶了些伴手禮給部屬們,每個靈都有一份。這對我們家是很普通的一件事,豈料拿到土產的靈們大多難以置信(顫抖著重覆確認),小湛不懂原由,祂們則激動回:
 
  "過去長官偶爾出差也只拿幾樣回來,有人求土產還會斥責不要亂買沒意義的東西,不如把這份心放在工作上;或者,收到禮物的就知道自己倒楣了,可能接下來得再額外增幾倍工作量、要被排入難搞的位置。就算是純粹的犒賞,那些收到禮物的價值還是比不上加班的辛苦......"
 
  個個淚流滿面地握著小湛的手說:


  "這次祂真的變了,變了!祂還會笑著發禮物,不再提工作,要大家玩得開心,唔喔喔喔喔~~"
 
  =_=" 相比之下,小湛突然覺得我們家很正常嘛。我們超正常的。(自己說)

2 則留言:

  1. 在看小湛的文章之前,一直以為靈魂是不會受傷的,結果沒想到還可以改造,這結尾也太歡樂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