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獨特,孤單

  自從Mulo到樓上躺病床後到現在不知道幾個月,也分身溜下來幾次,卻都沒機會去處理家裡的東西。昨天小湛突然被長老提醒了一下,看到家中Mulo的收件夾爆掉很久啦啊啊~但是我又不知道Mulo都在跟甚麼人來往,Azure也一臉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畢竟是Mulo的私人事物,可是這樣放下去也不好吧?長老希望我們清理一下減少一點無形的負擔。於是Azure說:

  "請潔希來處理好了?潔希也待在地球很久,應該能應付大部份星際或地球的來信。至少先把家裡整理一下。也發回信告訴來信的朋友說Mulo可能會有很長的時間不會回信請見諒,免得人家掛心。"

  好哇,我也同意,潔希聽到了也說沒問題,就跑到那空著的位置上--聽說,也是因為是靈魂伴侶的緣故,我們的頻率被調整得很一致,加上潔希對Mulo的瞭解,可以觸動大部份的鎖碼。(人身只能本靈處理設定和處理,但因為Mulo的狀況、上面的通融與長老們的爭取。再加上潔希的人格一向很有保障,就先由潔希負責原本本靈的一些任務。)

  於是潔希先整理來信成員,再用Mulo的信件夾發回去告知Mulo現在不方便--

  接著我們就聽到各界朋友,用震怒又錯愕的回信大罵:"祢是誰?祢怎麼可以動用Mulo的名義?Mulo那傢伙是不可能讓別人動祂的東西,Mulo怎麼了!"

  

  (潔希無辜摀耳)

  原來靈界的大家不是所有人都認識潔希,就算認識,也覺得潔希這個舉動好像是在冒充Mulo的個人名義,是非常不禮貌又過份的動作。大家群起激憤,同時也可以感覺到大家多麼關心Mulo。(心中有暖流)

  啊啊啊~~居然造成誤會啦!長老趕快叫小湛給潔希授權證明,居然還有授權證明啊?授權證明?授權證明是.....我翻了一下,拿出一個紅色小蘋果印章=_=

   
  好吧,不意外。


  趕快再用小蘋果印章簽名與解釋請大家諒解,各方朋友才稍稍平息怒火,再和潔希確認目前Mulo的最新狀況,以及我們家的狀況,諸如此類。

  (之後我和安烈爾確認這樣做對嗎?安烈爾說我應該先親自寫信再請潔希發出去比較好啦。不過因為目前生活上不太方便,也能理解讓潔希接手的理由。如果是祂的話,會順便夾帶一些公文過去,就不會有人說話了。 <等等?>)

  後來小湛就想,奇怪,我可以感覺到Mulo的朋友真的很多,大家也都很關心祂啊......可是為什麼?之前私下Mulo卻會說祂會覺得很孤單?

  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感受內在的回應,內在就嘆道:"朋友歸朋友,但夢想與目標搭不上,也是很孤單的呀......想要被完全的欣賞,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嗯......好像有些理解呢。

  就連之前Mulo的伴侶阿蘇亞,Mulo也是會選擇性隱瞞,像是來到地球這回事。愛歸愛,工作歸工作,夢想歸夢想,把每件事都分開得清清楚楚,卻不是每件事都能圓滿。

  小湛也在認識潔希和安烈爾與很多靈魂後,發現大家真的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與性情。就算是伴侶,也是有無法理解的部分。啊~總是比人類更好理解一點啦。但完全契合,實在是不可能。


  "所以這就是靈魂進化的目的呀。"內在說:


  "當我們變得更多元,相似的點也會減少;當每個靈魂都是獨特的,想找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靈魂,更是艱難。於是問題不再是尋找誰最適合自己了,而是:妳該如何和自己相處,並和別人相處,找到皆大歡喜的結果?這可能不會有永遠美滿的結果,但每次的嘗試,總是美麗,驚喜,充滿無限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