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拿棍子守住女兒房門的Mulo爸爸

  講靈性伴侶這件事總是有些害臊,但小湛也不禁懷疑,我開天線的那一年風平浪靜,要不是後來旁邊的朋友們陸續出現了靈魂伴侶,我才像晚發育的小孩震驚:蛤?有這回事喔?
  
  再慢慢地發現祂們雖然是來幫忙團隊的運作,可是也不會因為工作遺忘祂們純粹的欣賞與愛的本質,而當人又辛苦,祂們乾著急心疼久了,有的也會萌發想照顧的情愫。如果人身能與祂們互動,也很有機會一起走往下一個步驟。
 
  先撇開人靈戀的問題(反正我之前也寫過文章了),又和潔希在一起後,我想想不對啊~要不是潔希卸任守護靈後,回家養傷了又回來找我然後告白,我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祂喜歡我。然後慢慢地觀察自家包含別人家的狀況,我有預感Mulo隱藏了些什麼,所以才一直不知道人靈戀這塊。(只是我知道了M就大方坦承注意事項了)
 
  於是小湛揪住Mulo質問,我和潔希在一起之前,真的沒有靈、團隊成員對我有意思嗎?(尤其初期我到處跑來跑去開眼界、拓交際圈)真的沒有任何有意思的?祂們的關愛與自制或許不像我們以為的客觀。
 
  Mulo恩恩啊啊眼神飄移了一陣,才承認說:"當然啦,妳是我的女兒,妳那麼認真也有魅力(好像在自誇的成份),我多少得做防範措施。"
 
  防範措施?這我可好奇了。
  
  老實講啦,我也慶幸是在對靈界觀感更穩了才開始談人靈戀,不然整個重心都會偏移吧,如果影響生活就糟了。
  
  "影響生活或許還是最小的問題,最怕的是因為這種天堂之愛會讓人更逃避現實生活,甚至想為愛早點掛掉去圓滿愛情。別小看愛情的迷戀呀,一不小心就成了逃避的藉口,拋棄了對人生的責任了。但沒當過人類的靈魂可能不懂這觀念,結果最後兩方都受到傷害。古今往來不少開靈通的人都會遇到這問題喔。所以我本來就不打算給妳體會這方面的戀愛。"Mulo嚴肅的說:
 
  "我持續在注意誰對妳特別殷勤、特別熱衷妳的事情的團隊或靈魂,適時地找來關切,嚴厲的約談一下,沒辦法克制的我就請祂們離開,有自制的可以留下但最好不要再被我抓到。"


  (畫面是Mulo拿出一疊報表要對方填寫感情上的危險注意事項、要寫論文考試、審核心智是否強健、能否承擔任何責任的契約書,很不留情面的辦威脅利誘,最後壓力大到任何對小湛有意思的都不敢再惹Mulo了)
 
  這是國中時代的教官嗎 =_=
 
  不過看看現在笑得好燦爛的潔希,不禁覺得,防得了外賊防不了內賊啊(?)
 
  "潔希就......就真的是失算。"Mulo面露尷尬,
  "祂跟了我那麼久不止人類的時代,個性又那麼硬又愣,看過我當過各種角色與設定都無動於衷,這世把妳設定最平凡無奇,我怎知道祂居然會動心了?明明是最不可能的傢伙就這麼栽了。"
 
  "還是在退休之後跑過來告白。"
  小湛不禁回憶當時的驚嚇畫面。
 
  Mulo大嘆:"哪知道就變成這樣了。"
  接著斜眼瞟安烈爾。"更沒想到另一個最不可能的傢伙也下海了。"
 
  "又是一個祢沒法阻止的。"小湛不禁笑了。好吧,我也無法阻止。
 
  "都想不到有機會,哪來的阻止?"Mulo瞪了上面一眼。
 
  後來小湛問上面的:為啥要安排機緣讓潔希和安烈爾有機會和我在一起阿?Mulo都這麼防範了,潔希和安烈爾除非必要也是不會主動談心的悶騷個性,這幾次的巧合說沒安排我也不相信。
 
  上面則燦笑回:"我們確實無法干預感情的發生與醞釀,但我們能察覺感情產生後的波幅能否共振。別懷疑我們是一群瘋狂實驗家,我們只是推力,讓妳/祢們之間更深入的探討關係。雖然因為種種因素,不能干涉Mulo對自己成長的設定;但我們還是能安排另一種層面的際遇。"接著嘆道:
 
  "我們不希望妳孤單呀。別每世都照著進度走,逼著自己幫助世界,卻沒有內在的豐盈......靈界的發展是本靈無法拿捏的,因此就有我們涉入的空間,讓靈魂面對各自的盲點,架點挑戰,或者給予祝福。

  而妳這世憑妳的意識,對Mulo的愛走出了Mulo的既有設定。妳和以往Mulo的覺知不同,妳誕生了芙歐菈,妳有妳的道路,不該讓Mulo的腳本與累世牽掛妳。我們只想讓妳知道,妳是值得愛的,妳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至少讓我們能送妳這點相遇的禮物吧。"
 
  小湛聽得都要淚崩了。
  
  真的,這些日子來的課題都看到,累世一直強迫自己去做事,不能放棄,要嚴厲的鞭策自己,更好還要更好,不能放鬆......以及好孤單,漂泊已久的好孤單,不值得被愛,好痛好痛,無數累世累積的傷疼....別人永遠比自己更重要........結果造成內在小孩的反撲抓狂。
  
  QAQ 謝謝祢們~~我只有無以言喻的感激!
 

1 則留言:

  1. 看得我也泪崩了。虽然说今世的你比以往的觉知要平凡很多,但我想说,你的记录影响了我很多很多超级多,爆炸多的各种启发,真的很庆幸能遇到你,也很心疼你。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照顾好我自己,管好自己。我好希望你能幸福,吃饱睡好,健康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轻松放松地度过这一生。祝福你~ 爱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