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貓看飄

  妹回家,貓趴在高處看,我在浴室卸妝中聽到妹在逗貓:
 
  「杜可你怎麼一直看我?你好可愛喔,我走到哪裡你都在看,我有這麼美嗎哈哈~過來給我摸啦!」
 
  我瞄一下,把想說出口的吞回肚內。
  貓又不是在看你,傻瓜。你帶了三隻飄回家,杜可在看祂們啦。
 
  (只是好奇跟來的飄也沒惡意,稍微有點緣份的短期住客)




  貓狗有時候會盯著一個地方猛瞧,大多是有飄喔。可是別怕啦,頻率沒對到你回頭也看不到的XD

  有時寵物會幫忙管喔,杜可目前算是護法角色也會來到我的夢中守護,不讓我們被太多靈界的干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