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靈魂年紀

  剛才和朋友聊天談到她家的靈魂,她一直覺得自己靈魂不怎樣,我就舉例給她聽說:新來地球的菜鳥,不等於在宇宙中也是菜鳥,這是兩回事。剛來的總是不適應嘛。

  (反之年輕的來久了就會長大畢業了,但靈魂想不想留下來繼續幫是另一回事XD,類似我家這位)
  
  然後長老給了個範例:
 
  地球是來給一定程度的孩子們來玩泥巴仗的,大概12歲以下的孩子玩。可她的靈魂卻是16歲的,好奇來看看。別擔心,玩一下子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的,別急。
 
  (用長老的觀點看,長老的年紀平均都100up的,看我們都變得好年幼......)
 

  這比喻有趣,我突然很想知道Mulo在這比例尺中的年紀,就看到:32歲。
 
  大叔啊啊啊你幹嘛來這裡和一群12歲以下的玩泥巴仗啦!!(暈)

 
  難怪我開了之後,上面一直碎念,講話嗆,每個都喜歡翻白眼,我還想這甚麼愛與光啦(拍桌),祂們超沒形象又煩死了一堆婆媽,沒想到原來是我們家大叔全身泥巴得讓祂們看不下去了 Orz



後來:
  
偷看安烈爾,56歲....原來64歲。
  聽說談戀愛之後差很多。
  愛情果然會讓人變笨(?


  再想到米迦勒多少咧?(立刻在遠方撥髮)
  M:十歲。(秒回)


  再目測潔希是24。
 
  我很驚訝:原來地球上很多年紀和祢類似的啊?
  潔希:是啊,會意外嘛?

  (因為潔希當過行星守護神,但我又突然想到M說潔希是資優生,就理解了。)

  我:那...以地球的學校來講,祢們年紀都大了點了?
  潔希:這樣才可以幫忙嘛。
  我:但2x多的下去玩泥巴總怪怪的,有點老。
  潔希:M那個當標竿就不算老了。
  我:......但是安烈爾那年紀...
  潔希立刻擺手:那是老妖怪的等級,不說也罷。
   
  兩位之間真的沒糾結=_="?




最後,
  
  我們只是好玩測測歲數比例,
  我說的年齡是靈魂之間創造以來的存在比例尺,
  而維度是精神成熟度可探索的頻寬,
  年齡和精神成熟度不一定成正比,
  所以來幫助地球的靈魂,很多還是來這裡精進能力。
 
  100歲可能要20歲的幫忙,
  有小小年紀就資優,年齡大卻沒幹勁的,必須彼此幫助提攜,
  老人可不能倚老賣老對吧?
  我們要學得可多了。

  這篇文章之後湧來很多朋友詢問自己靈魂年紀的歲數,卻也引起很多糾結,我就不再回答相關問題了囉~

2 則留言:

  1. 以前長輩或親戚倚老賣老的時候 會心想他們只是比我早投胎罷了 才不會因年紀比我大就覺得他們很棒 有本事就以德服人啊 但現在這樣看來 大家靈魂年紀都差不多嘛 之前以為年紀有可能比他們大

    回覆刪除
  2. 我有點好奇..
    200歲的樣子??
    還會在這個宇宙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