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公告】信件回覆時間

  這幾天私訊爆多,那小湛想講一下我的初衷:我只是剛好有些能力可以看到靈界眾生,也讓我思考不一樣的觀念,而我的分享大多是闡述個人的觀感與我和團隊之間的討論,那搜尋本靈的名字只是另一件事罷了。
 
  因為小湛本人有自己的正職,我每天七點起床準備上班,在家吃飯+梳妝一小時,公司也有一小時半的路程(騎單車運動),公司包含午休9小時,再回家一趟,一天下來就過了13個小時。漫長的通勤中我會看書、聽音樂,但不看網路。純粹休息。
 
  我也不看影集與連戲劇,但這陣子為了健身會天天運動,車程+課程+課後梳洗也是3小時就過去了,剩下的就是我的睡眠時間,剛好八小時。但有時會犯賤和姐妹聊過半夜,這算是我最輕鬆的個人時間。
 
  基本上我回訊息都是拿上班的空檔回應,所以下班了就不可能再回應。小湛還是為以我的工作優先,請不要要求我"立刻處理"又委屈的說我不理人。如果公司加班我也沒轍。你不體諒我,我也隨你。
 
  我本著一番好意純分享,並不是萬事通。我時間有限,我也會堅持以個人良好的生活品質為主(與保持好心情),再來是工作責任>我的興趣(閱讀與音樂和姐妹們的交流)>網路的靈性問題與關係。
 
  寫文章的靈感與發表絕對大於回信的重要性,既然找我的人增多,如果平均一天50封信,一封得花2分鐘思考和回應,我至少要撥出將近2小時間全程處理。老實講,我辦不到。
 
  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有任何退步,這本來就不是我的正職,說真的我也沒必要為任何人負責任,而靈界方面懂的人絕對也不少,老師更是多,想立即療癒立即求幫助,請多蒐尋網路或打聽消息。不然就是等我有空回應,也請記得我是不沾鍋,我大多是嘴砲給意見罷了。
 
  我們有緣認識,就是有緣而不該勉強。我會盡量回應,而不是盡力。這方面本來也不該成為我的壓力來源。就這樣啦。我不想失去本心與本意,也會繼續文章的發表,這周末內在又有些突破了~~很感動,只是又要配插圖介紹了,希望能快點把舊稿都清出來。
 
  對了更不要希望我周末回,我周末都出去玩翻天或者睡到死的XD

  所以目前看來,信件約在1禮拜後才會回覆吧。有要緊事的去找別的老師問,我這兒不處理急事的,我是上班族時間有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