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閃亮的大佛們

  雖然說想減少靈界事情分享,但其實祂們還是在與我互動啦,只是我懶得再紀錄(會花很多時間),以及避免轉移靈性成長的焦點。不然有的人總是會太嗨到希望看到天使而不會看到飄,當然不可能這樣。你看得到上面一定看得到下面的,我們總是要現實一點。
 
  說到現實一點,小湛發現自己的態度真的越來越隨便直接了。這要說到昨天騎車回家時,和內在檢討一些生活瑣事,不是很重要的大概三秒鐘就能忘掉。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談,突然間頭頂上降來一片金光,好幾位面容祥和,莊嚴又威猛(還是內斂?)總之感覺很強的仙佛們出現。如果照武俠小說或一些靈性文章讚嘆的,一定會花三頁仔細描述祂們的特徵、天界芬芳與無名仙樂的曼妙等等。我至少半年沒看過這種層次還親自光臨的,當下小湛空白的腦袋只有不祥的預感,及閃過一句話:
 
  "幹,我剛才講了什麼把這些大條的引來了?肯定有麻煩了!"
 
  君子當然不會理小人(雙關語)的碎念。祂們和長老討論幾句後(消音中),拍拍我的腦袋給糖,再給我頭上灑幾片花瓣,一堆考卷就垮下來了。(內在哀鳴)
 
  果然,考卷才是重點啊......包裝越大的越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