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白水晶



手滑買了水晶,價格不斐,手掌一半大小但是很透很美。
應該說是看到第一眼Azure就拍桌大喊:它!就是它了!
 
然後我還是掙扎很久,開關網頁很多次才下手。
很奇怪我之前都沒想買白水晶(除了某M一年前主動開口說需要拇指大的來調整我周邊的能量),這次這顆超有感覺。
 
但奇怪嘞,我上網去查白水晶,很多商店賣得比它大顆還透尾數還少了零,卻沒辦法讓我心動,能量也弱弱得只是個飾品,就是個飾品。
 
Azure就說:
那些都經過人工加工和或者再填膠、高溫合成,才會又美又便宜。真正的水晶哪給你長得這麼規矩,表面都水平一直線呢?再來內部沒有斷裂(有些水晶能量都斷好幾結),中脈很堅實,可以幫妳很多啦!
 
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拿著水晶甸著,恩,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好清爽好溫柔啊XD 好像河畔少女優雅地舞蹈著。都還沒淨化過就覺得好純淨了(應該也和我買的另一顆鐵石頭有關,鐵石頭淨化力超強)
 
第一次愛上白水晶。
 
-----------------------------
賣家小知識:
石英當中具有無色透明良好結晶的變種,晶體通常為角錐狀終端的六面稜柱體,為不溶解性,只有氫氟酸可以將其溶解。


 雖說市面上俗稱無色透明的水晶為「白水晶」,然而其實際的顏色為無色透明,偶爾因為內含物而呈現朦朧到半透明的淺白色,和整個呈現幾乎不透明白色的「乳白晶(乳石英)」(Milky Quartz) 並不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