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靠山

  這是幫某網友處理靈擾時發生的事。有個愛她到卡慘死的飄先生遲遲捨不得離開,但我看雙方緣份已經差不多了,觀音菩薩也在旁邊等祂同意離開,這位飄先生還是猶豫不決。(感覺得出祂很缺愛很想要有個伴,但祂就是這麼執著得都要附案主的身。)
 
  明明在上班還得兼差當靈界心理輔導員的小湛一直和祂溝通,邊找徵結,找捨不得不肯走的最終理由時,飄先生突然說:那我換跟著妳好不好?
 
  小湛停了一會兒,心中閃過千百個痛毆的激動小劇場,表面平靜地回應:祢先打贏我家那兩隻再說。
 
  飄先生卻繼續扭手說:如果我打贏了呢?妳真的願意和我交往一陣嗎?


  我比個手勢,辦公中的安烈爾把頭伸過來問:怎麼了寶貝?找我有事嗎?
 
  現場的飄先生立刻跪下來:小的罪該萬死,請忘了剛才我說的話。
  
 
  靈界中果然需要有靠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