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小鮮肉

  周末我們來點小娛樂(?)
  
  事情要說到新守護靈阿勇任職的隔天。因為想多了解祂,我向阿勇請教一下從祂的觀點看我現在的狀態,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嗎?
 
  阿勇:妳帶太多東西回家了。
  小湛:(超級震驚)什麼?我居然會帶東西回家都不知道?
  阿勇:不是不好的啦,妳回家的一路上都習慣打招呼吧?主要是精靈,一大團的送妳回家或上下班,好礙眼。
 
  小湛默想這還好啊= ="嚇我一跳。

  阿勇:可是還有影響的喔,妳的護法每次都要趕人回去,祂們累了多少會影響妳,能量場太親密了沒辦法。所以我建議弄個防護不要讓眾生隨便黏上來。
 
  小湛:好吧,那要怎麼弄出祢說的結界?教我,我自己來。
 
  於是阿勇就很仔細地示範能量上的處理。然後,因為是高靈帥哥,所以我的目光就稍微飄移打量欣賞了一下。
 
  結果被阿勇發現了。微笑說:"妳不要暗戀我喔。"
 
  幹!什麼鬼啦!欣賞男人是女人的天性好嗎?我家已經有兩隻了誰暗戀祢啦!但是被當眾揭發真的很丟臉啊!於是我又羞又怒地回:少往臉上貼金了,我多看兩眼想那麼多幹嘛!我才不會受祢誘惑呢!
 
  豈料這個阿勇做足了功課(?)了解人性是怎樣運作的,祂老兄居然,立刻給我撥掉上衣,露出閃亮結實的上半身,問:真的不會受誘惑喔?
 
  靠杯!!!是誰教這個新來的這麼做的!!一定是有人教的不然不會這樣子脫!!我震驚得面紅耳赤,還可以感受長老們在偷笑。這是考試嗎?幹!這是考試也太過分了!
 
  於是嚥了口口水,我強裝鎮定地說:不要廢話了,繼續教我剛才的編織。
 
  阿勇保持裸著上半身教著。一點都沒有羞恥之心。
 
  我忍不住還是瞟往那精壯的體格。
 
  最後,我深深地覺得,送上門來的大餐就這樣放著實在太浪費了,不摸白不摸。順手摸了一把後,阿勇居然面露錯愕,喂!!是祢脫給我看的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不過下一秒我就被長老捏耳了。開始哀哀叫,好疼啊!
 
  長老搖頭表示:妳的心性還是不夠定啊。
 
  廢話!!!我還是人類啊~~這個考試太過分了!!QQ不能這樣測驗的啦!




  後來有跟阿勇道歉啦= =畢竟先伸手的有錯,我問祂(被我這樣偷襲)會不舒服嗎?結果阿勇燦笑說 : 不會啊,只是嚇一跳,還不錯。

  還不錯什麼鬼……我不會再上當了。(撇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