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食物的氣場

  小妹去韓國帶了一堆泡菜土產回來,包裝各式各樣,但她又回到學校去了,一堆韓文不確定哪些是我能吃的,圖示也不清不處。這時候!就要開大絕了。
 
  因為小湛和家人同住,我是唯一吃素的,有時候葷的料理肉被夾光了只剩下菜,光看真的會誤會。但幸好團隊很照顧我T_T,有幾次想夾時被阻止,內在就叫我看氣場判斷......肉的氣是混著烏黑的,即使沾過肉的菜湯也是。只有素食的菜餚是有光純淨的。
 
  但是有時候很餓很累不想開能力去看啊啊~我就會看Azure的反應。如果摀鼻狂搖頭的就是有肉,點點頭繼續工作的代表素食。蔥蒜那些,即使我是五辛素,她還是會小皺眉一下。這就可以無視了XD
 
  但是人真的很賤還是會被肉眼迷惑,像是有次看到餐桌上疑似麵筋的食物(<很喜歡麵筋),Azure舉手想大叫,但我興頭上不管,大口咬下去,靠悲啦啊啊啊是豬大腸啊!!我媽去滷了那顏色也太像了!味道腥得趕快衝去吐掉+刷牙,Azure就抱胸冷聲:妳再不相信我喔?好啦我相信妳了T_T
 
  總之幾次悽慘的經驗後,我想我是可以賭一把韓國泡菜的。憑氣場選了一個氣乾淨的,Azure也點點頭,我到公司拆開包裝看,恩,真的就是醃泡菜沒啥添加物。清爽好吃。
 
  回家後,我媽拿著另一個包裝對我說:還好妳沒拿這個,我一打開吃了才發現,原來是醃過的魷魚條呀。
 
  =_="練氣功萬歲。



  然後,我剛也在想是不是有+魚露,團隊默默地說:就算是有魚露也是化學的喔....(恩!!?

1 則留言:

  1. 正想說大部分看到泡菜都有魚露,結果就看到你寫說是化學的,真是太好了(大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