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高靈的學習速度

  這次主角是我家的守護靈荷蘇,來我家剛滿一年(也是剛來地球一年)。祂的氣質是溫柔的鄰家大哥,總是帶著典雅的微笑,也是少數我看起來是韓系的單眼皮帥哥。

  進期的排毒有點慘,很多亂七八糟噁心濃稠的東西持續湧上來,都看到內在的自己抱著肚子狂嘔。排出傷痛總是會共振且消極著,當荷蘇或團隊來哄我抱著時,我不禁悲從中來問 :"祢們幹嘛對我這麼好啦?"

  內在依然有些陰影覺得我不該被關心與被愛。當然了。這麼善良的祂們都不厭其煩的說"因為我們愛妳呀,親愛的小乖。不愛妳愛誰呢?等等。

  可是我總是沒信心,每每一排毒又淒慘了。這次當我又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充滿懷疑,荷蘇認真的凝視我,說:


  "別哭了寶貝,妳聽過安麗嗎?"

  乾XDDDDDDDD!

  我從狂哭變成狂笑了,有沒有學得這麼快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