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新神性

雖然很難以置信,
 
  這幾年來,我家那個住在心內,自稱神性的白小人,居然給我打包行李跟我說掰掰,然後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好像也是一直在心內的卵?)居然大放光明,亮得像個太陽,說是我的新神性,可是我卻怕怕得不敢靠近它= ="
 
  這幾天不時偷偷地往內盯著它瞧,對上眼讓我不自覺得抖,越親切我越抖,
 
  連關照已久的源頭老爸都退位了,說讓新的源頭來照顧我,新的看起來也是個老爹,特質嘛跟本來的也是差不多啦 =_= 反正,欸這個新神性沒問題嗎?看起來不像外掛程式,真的是自己孵出來的,也沒對我做什麼,就那氣質很威......
 
  如果真是我自己,那我到底在怕自己什麼啦!(翻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