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為難的健康文明人

  上次買平版送了超商500元折價卷,於是想去公司樓下超商晃一圈買點零食,還沒走進去大門團隊就嘰嘰喳喳地勸了:"買豆漿就好,別買有的沒的。"
 
  吼~不買白不買啦,想裝耳邊風,還是故意多瞄幾眼標榜天然的產品,像是原味優格、果凍等,也選了一包生菜沙拉。團隊繼續嘀咕,逼得我遠離零食區,果汁還原的想都知道不可能。看向罐裝咖啡,手伸過去被打手= =,那現泡的呢?不死心的繞到咖啡粉包裝區,指導靈已經拿著鞭子冷眼等我了,碎念:"烘培是什麼?妳怎知到烘培了多久?食物烤太久就有致癌物妳不懂嗎?虧妳高中生物組的!三合一絕對不行!"
 
  媽啦,我也惱了,一直被打手,乾脆開天線看產品能量。比較之下,硬是挑了個掛濾網沖泡式咖啡粉才甘心。(就是光比較亮)
 
  你說我為什麼不直接開天線看?因為如果這樣做,我只能兩手空空走進去買個玩具公仔(一定還是會被念)再走出來這樣了。塑化劑到處都是,只要塑膠包裝的就是不好,管它耐熱再高。我的團隊要求已經到了很變態的程度。現在有多少東西沒有塑膠包過啦?也許烤地瓜沒有,但紙袋真的安全嗎?種地瓜的土地沒有任何汙染嗎?
 
  覺得當個文明人又想吃得很健康真的挺難的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