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海底輪 VS 頂輪

  剛才跑去樓下買個豆漿喝,邊走邊照最近內在教導的,冥想在中脈拉出一道金光串通天地,這時發現海底輪好亮喔,看起來在修補著,順手把頂輪的光也打開(扭燈泡的概念),結果內在大聲嚷著:
 
  "等等,等一下,關掉!不要開上面的,聽過植物長大前要先長根嗎?根要長得長且深,將來才能長得高且穩。懂嗎?我們現在要集中力道整理下面的能量!"
 
  哦喔喔喔,聽起來好有道理,趕快把上面的燈關掉,讓全身的能量繼續保持在下盤紮根。但是這時候小湛想到......看到很多課程都在強調開上三輪,這不就,呵呵?
 

  內在同意說:

  "上面開太大會不入世,遇到困難會想逃避。基本上,很多想往靈性走的上三輪就比下三輪的更飽滿了,如果一直想增強上面,就會像我說的:根紮不穩的大樹,風吹了就倒。即使可以重生,但只要根不穩,一直重複著砍掉重練,即使不屈不撓,風吹了還是倒下,浪費那個時間自我折磨幹嘛?很多人羨慕妳的靈通,是因為累世妳人生經歷多、直接迎擊挑戰和反省,根紮得穩,自然開得大。現在的人只想開得大,卻不想入世,完全反過來了。"
 


  啊 = =,我當時也懷疑我好像看得太多了覺得很莫名,以前自己又沒啥修行,原來是累世生活的底子?
 
  "天線開得大,不是與妳累世多成正比。重點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如果都在逃避,再多累世再多修行都是不夠穩。樹還是一直倒。"
 
  內在嚴肅的說:"妳能瞭解人性、妳能解決問題,遇到阻礙不會逃避,而且能自律保持反省,情緒掌控得宜,保持求知和請教,上面才會允許妳繼續嘗試新的可能。畢竟靈界的互動不是妳單方面的積極成長,有時候積極來自慾望與匱乏,持續地深入妳內在的問題,更認識妳自己,突破迷霧與試煉,上面的才願意給妳工具。這是需要長期認可與觀察的。"
 
  不過我想,靈魂和團隊的教導也是很重要的吧。
  小湛瞥著大家,祂們笑盈盈地說:"但是我們不能替妳做功課喔。"
 
  是啊= =,一直都得自己來,盡量保持平穩的狀態,適時地發洩情緒。說起來簡單的東西,還是不容易辦到。


  然後我覺得啊,不必自己刻意去做上面或下面脈輪的處理(抓頭),因為內在、身體本身就有智慧自動去調節了,反而是祂們教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