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Ayahuasca(死藤水)

網友:

Hello 小湛!尋尋覓覓找到你,希望你能幫助我

  打擾了,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我在國外求學,一個月前喝了Ayahuasca(死藤水)對我造成很大的震撼,因為我看到魔鬼還發出奇怪的叫聲呀,雖然這一切可能是我的幻想,但是天啊!!!

  然後超多故事,我還經歷非常悲傷痛苦的長久情緒。

  由於活動的主辦人不是正宗的薩滿巫師,沒有淨化飲料,也不負責任,所以我只能自己尋求別的幫助。 我現在變成很敏感,剛喝完Ayahuasca不久,有回到正常生活, 兩週後跟朋友去喝酒,竟然突然被一種悲傷的感覺纏身,快失去自己的意志和力量,我有不好的預感,但是有靈視力的人跟我說是我氣場到五百公尺,吸收到別人能量的關係。 

  總之之後常恐懼莫名悲傷,夜晚尤其虛弱。總之身體好熱有時還有觸摸的感覺,有人說天使或靈魂家人會觸摸我們,但我是麻瓜不懂,請給我一些建議,感謝。


小湛回答:

  好喔,我看了一下,其實你看到的魔鬼那些都是你的家業,冤親債主那些的來嚇你......這樣的方式雖然是還業也太激烈了。你的能量場因為Ayahuasca的全身放鬆,幾乎進入瀕死狀態,也被虎視眈眈的冤債衝撞虛弱的能量場,開啟了大半的靈性感知,頻道還是對準祂們的超限制級恐怖頻道。

  畢竟是來討債的嘛 =_=

  祂們是來嚇你的,也只是虛張聲勢所以別怕。也不用嗆回去,免得祂們反應更激烈,現在的你就忍一下吧。你家裡的福報足夠這次保護你的。

  但問題是你突然能和"祂們"接觸了,祂們也盡一切地影響你。


   然後盡量別熬夜,很傷。與其熬夜不如在當地晚上11點睡到凌晨2、3點,再繼續寫報告。這是地氣特別陰,祂們也特別傷你的時刻。注意一下。

  我這裡靈界上會給你一些資源保護,也會幫你修好天線。至少不會被負面的嚴重影響,但敏感的多寡就得看你是否有運動調養身體,請在這段時間內把身體健康顧好。


  最好幾個月不要喝含有酒精的酒了。因為酒精會讓你放鬆又進入類似喝Ayahuasca但沒影響那的大的狀況。你的家業還沒重到下半輩子都會被祂們擾亂的程度,所以放寬心,輕鬆一點,當作學個教訓,很快就好了。

  目前你能做的就是早睡,多休息,養身,運動,保持好心情,然後避免去胡思亂想,因為祂們會影響你的思路讓你消極。如果你按照我說的去做,大概等兩個月干擾會降低80%以上,半年內就能好得差不多了。 祝你順利喔~



  後來保險起見,還是推薦幾個我認識的老師幫一下。兩個禮拜來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討論狀態,藍月的周日針對靈擾狀況陪他線上聊了3.5小時,教他如何拉天地能量配合呼吸保護自己,從台灣隔空感應另一國度的他的能量,適時地校正他的姿勢與他的團隊建議等等。

  終於在配合音流療程等合宜的修補中,睡覺也不再被干擾,精神開始轉好,我們都大鬆一口氣。網友終於能把論文寫出來,修成正果回到台灣。我們後來友見面,確定他的狀態還不錯,只是能量仍然比一般人偏低,至少破洞的部份都已經補起來,剩下的養身就好了。


  他說了一句話做結論:
  這世界上沒有一件東西,值得你以Ayahuasca冒險換取。


  再隔幾個月補一次:

  網友後來再連絡上我,看來生活是真的沒問題了。但是他卻告訴我,之前慌亂中找的那批靈療師有其中之一太好奇了,所以也找來Ayahuasca喝喝看,結果就......就......

  至少沒有這位網友當初嚴重。

  媽咪呀我聽了真的快昏了,你都看到血淋淋的教訓了還去找來喝,結果真的出事了!小湛立刻回答:那你請他另尋高就,這我就不幫了,我這次沒空。非常沒空。

  人性啊,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2017年再來補一次,這次同樣收到一名飲用死藤水出事的網友來求助。

  我問一下這幾位已知的出事者的團隊們,關祂們對死藤水的看法。祂們說死藤水的效用是麻痺人對外的所有防禦戒心,讓過去、現在,未來的衝突更明顯的浮現。所以如果上輩子怎樣,這輩子體虛,或正好未來要還誰的債,就都一次爆出來了。如果你已經習慣面對自己內在的各種衝突,與生活上的危機,也許這份古老的藥方會讓你更深入理解精神上需要學習的部分......

  然而現在會去飲用的人,不見得心理已經準備好面對更大的衝突,他們甚至極可能是為了逃避現實問題才飲用死藤水期待換取一點神秘的靈通靈感,因此下場都不是很好,此次經歷容易成為夢魘一場,甚至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霾。這也是個人應學的課題了。


  與其去追求這些外來的刺激物,拜託,請回到自己裡面,先把自己的內外在顧好吧。如果想問我該如何取得死藤水,抱歉,你沒長眼睛是嗎?我沒罵你就很不錯了。
  
  來聽真正的秘魯薩滿巫師聊聊正日漸氾濫的死藤水療法
  

  2018年再次被一名錄下喝死藤水後,開始狂笑的網友詢問,我看了他給的紀錄影片赫然看見三隻眾生趴在他身上搶奪主導權,那個笑聲是其中一隻在笑。他的心輪能量大敞開,也就是身體在說:歡迎光臨,大家都可以進來喔!因為整個心輪都在召喚眾生靠近,不過因為那三隻搶身體的精怪比較大隻就阻止其他小咖靠近。
 
  當事者意外地說,他以為把自己的意識退開去享受這種感覺才是對的欸?我說你這叫做自願獻祭好不好.......團隊本靈都只能尊重你的自由意志(又沒人逼你喝),若真的出了甚麼事,嗯,自己承擔後果吧。

  不過這位網友算是運氣好,還算陽氣充足,藥效過了之後心輪重新架起防禦,那三隻大概卡在他身上一陣子才走,因為他和我對話時身上還有一股精怪遺留的臭臭陰氣。只是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喝過沒事。沒事的人才有空在網路上分享心得,出事的都在到處求救了好不好?我看過一些資料說,有英國男人喝了之後殺掉兩位朋友,還有人去跳樓,之類出人命的案件。

  我覺得人很奇怪,都認為自己不會太倒楣,倒楣都是別人的事,自己都能獲得傑出的體驗。

  最後來補充一下科普:

   死藤水(克丘亞語:Ayahuasca)意思是「死亡或靈魂之藤」,俗稱死藤。它是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一種藥用植物,這種植物和其他幾種植物混合起來煮的湯藥,具有祛病提神、強身健體的功效。採集和製備死藤也是很神聖的事,要通過專門的宗教儀式來進行。許多科學家研究死藤,發現其中含有大量的DMT。
 
  二甲基色胺(DMT)屬於第一類精神藥品,色胺類致幻劑,藥性強。人體內的一種正常代謝產物,1931年被首次化學合成。結構上與神經遞質血清素和其他色胺類致幻劑5-甲氧基二甲基色胺、蟾毒色胺、脫磷酸裸蓋菇素類似。
 
  使用途徑 口服(與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吹入、直腸、吸入、肌注、靜注。
 
  DMT服用後,藥效在兩分鐘內達到高峰,並在20分鐘效果開始減弱。血壓,心率,體溫,瞳孔直徑大幅上升。吸食都會產生一種「瀕死體驗」,初期有一種平和安詳、令人愉悅的感受。首先會感到疼痛,但是這種疼痛感一閃而過,隨後會發覺自己懸浮在一個黑暗的維度中。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最舒服的感覺將他包圍。屬於少見的毒品以及具有成癮依賴性的物質 
 
鼓勵大家去嘗試的人都沒有說這是毒品,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