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月亮

  回家時看著好美又朦朧的月亮,月亮一直啾啾地送愛心,也真可愛XD
 
  我邊問黑龍:黑油條對月亮瞭解多少呢?祂反問我知道多少?我說撇開科學的介紹和奇怪的傳言,我直覺月亮是別的地球文明造的,中心還是空的,藏有一顆大水晶。其他的就不確定了。
 
  黑油條撓著脖子抓抓,邊說:"我的角度可能不是很客觀,妳斟酌一下聽。"於是就談起當祂還是一隻小小龍,歷經各種文明時代與月亮從無到有的過程,甚至講到恐龍時代的另一種生命體.......內容很長,也勾起了我隱約的非人類(人類世之前地球生命體)的記憶。
 
  雖然偶爾回溯會看到幾個外星人的記憶,與當地球觀察者的印象,可我對人類文明之前的輪迴記憶已經被Mulo壓下了。因為人類的傷痛記憶和現在的人身較為共鳴,也影響更痛更不舒服,先處理這部份,將來的文明記憶再說。
 
  當然黑油條在講時,感覺Mulo和團隊都很謹慎地聽準備隨時擋,黑油條也講得含糊。或許月亮沒有和我有直接的關係,但畢竟月亮的歷史與地球影響的關係,也牽扯了大半個地球輪迴世。
 
就我所知的是,月亮是很早之前的文明放在那裡改變地球環境做的有機生命體(存在另一個維度。但也造成除那個文明之外的生態大崩裂,自私程度與人類不相上下)只是後來被好幾個文明繼承+改造變成現在這樣.....我再慢慢確定。


  我不急著去挖傷痛,或抄捷徑看阿卡西。當我是有傷痛的,阿卡西也是會被隱蔽的,那更沒必要去看。但我想多聽眾生的觀點。先記下黑油條的記錄,未來慢慢訪問山神或域靈們來聽各方的觀點故事,將來有機會,我們可以聊聊最熟悉也最陌生的月亮吧。(又挖一個坑)


  等我訪問多一點大靈,因為光從黑油條的敘述,至少歷經3-4個文明與月球之間的使用關係了,多少也和一些文明的興亡有關。這種事就得小心考證了。M都不講要我自己去蒐集資料=3=


1 則留言:

  1. 這點您感覺的真的很接近~~~月亮是九天之外造的類似像飛船的星球體!所以內有水晶當能量是很合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