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踢館?

  偶爾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星際的介紹或啥系統的宇宙故事,感覺起來很陌生,不像Mulo以前和我談論宇宙時的那種強烈熟悉感。因為M忙著寫作業,長老又不太管我的私事,我只好問安烈爾的觀點。安烈爾靠過來弄了張示意圖說:
 
  "宇宙中有很多獨立的空間擁有獨自的規劃與生態圈,用人類的詞彙就是特別自治區,祂們裡面許多眾生都不知道其它宇宙的存在與關連性。所以妳看的訊息不是不對,而是還不夠宏觀。而這系統的代言人其實也帶著祂靈魂故鄉的團隊們的實驗期許,用祂們獨特的方式帶給地球幫助。"
 
  喔原來如此,我仔細打量那張圖表。
  安烈爾突然說:"妳想去踢館?"
 
  我嚇了一跳。"踢甚麼?踢個頭啦,我網路上看看就好。我只是喜歡看設定而已。"以及我又沒那個膽。


  但安烈爾卻好像沒聽到我的話,"要踢館請把這疊考卷拿過去。"
 
  還真的把一疊考卷交過來。
 
  我拿著無言以對。當然不可能去找當事人,所以只好交給長老了。別沒事就亂發考卷啦!工作狂!
 
  結果回頭看到安烈爾捧臉笑說:

  "妳真的認真了,好可愛。"
 
  = =
  ..............可惡被逗了。
 
  (不過長老還是把考卷送去了,對當事者靈魂應該是場無妄之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