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靈界的收訊準度,與多方投射關係

0717-希望



  前陣子聊到月亮有網友留言談到月亮對他的噓寒問暖,小湛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月亮就高高掛在那兒,若同時有幾百萬人甚至更多的眾生看著月亮問答,月亮真的能同時各別回答這麼多的問題、以及做出各式各樣的態度回應嗎?
 
  縱然靈魂能分身,小湛詢問Mulo如果同時這麼多人找祂,祂會同時全部回答嗎?Mulo回:"不會,因為老子很忙得專心做事。我會斟酌狀況回,不過現在多是長老化身我的樣子幫忙大家了。"

  所以當時我對月亮說話,得到的也是投射作用嗎?我好驚奇。



  Mulo接著再給我看到一個畫面:一個人朝A焦點問答,但人旁邊的B、C、E、F......將回答投射在A上,給人看到。


人和人之間就像這球,個個是獨立的個體,在不同的環境反射出環境的模樣,又彼此相映。
實際上的差別,必須看透這些折射,才能知道實心的本質。


  Mulo說,基本上在靈界,慣於使用頭腦認知的我們必須改變思維,頭腦所面對的靈界包括自己,萬物都有投射關係,彷彿一面鍍鏡隔在彼此之間。隨著你內在意識的整合程度(穩健、平靜),你能看透的鍍鏡就越多,直到進入對方的內在、萬物一體便由此而生。而靈界眾生因為沒有頭腦思緒的阻隔,就沒有這層鍍鏡的存在。


  我還是狐疑呢,想多方求證。因為加班回家十一點多了,腦袋能閒的時候就是洗澡時間,月球給我的感覺太隱密了,加上知道投射關係我覺得不公立。所以我想找話多點的,想問問太陽意見。此時感覺到能量從腳底穿過來(半夜太陽在地球另一邊嘛),太陽好熱情又驚訝地打招呼說:"哈囉,小孩,妳那兒都大半夜了怎麼還不睡啊?"

  "嗨好久不見,我就快睡了,有事情想問祢呢。"

  我邊說邊搓頭髮感受這也算是投射作用嗎?但這溫暖又騙不了人。而且之前也和太陽聊過了,祂的回應都很幽默快速,也很有個性,每次回答都超出想像。絕對不是我大腦能想到的。

  我問:
  "我正在思考投射作用,Mulo有告訴我一些原理,"我簡短解釋一下,"我和團隊、大家聊天都很順暢,明顯地感覺到各有性格,但是好奇怪,月亮給我的感覺很隱蔽,也與祢不同?"

  "月亮啊。"太陽發出輕微的哼聲:

  "人造的都那樣子,死板板的。天然形成的恆星、行星與衛星、流星等都算是有機體喔,所以物質界的宇宙即使大家相隔百光年,宇宙還是充滿喧鬧與熱情,沒有誰孤單的。月亮是人造的妳知道對吧?即使萬物都有意識體,比起我們天然的,人為的就太沒個性了。舉例來說,錢也是一股能量,一種意識,但就是死板。越死板的,影響你們人類的投射關係就更大,自我投射越強烈。因此人會執著於金錢、貪婪、各種人性都附著其上;月亮某種程度也是,各種情境小說、儀式甚麼的滿滿的人造執著,妳想想看這關連性是否吻合?"

  啊!!!=口="這麼說好像也是耶!?直接戳中盲點了,我都沒想過!

  "是吧,月亮確實是有意識的,卻遠遠比不上星靈,甚至靈魂。月亮只能稱作為精靈而已喔!不要被大小騙了。"

  "那我有問題!"我趕緊發問:"有人問礦石照月亮有幫助嗎?"

  太陽直接翻白眼。"月亮的光從哪來的?"


   對齁,唉呀。不就從我們的太陽反射來的?小湛尷尬笑。這一想也通了,太陽直接的光太強烈,所以月亮的折射減低了那份犀利當然柔和了。月亮光,其實就是削弱的太陽光啦。


  太陽繼續碎念:

  "月球早期是光滑的,還稱不上完全鏡面,而是早期地球文明(非人類)造來改變行星運轉速度與重新建立生態平衡的。地球星靈當時超級不爽的,但又不能干預生物的自由意志。所以地球自轉的速度就這麼慢下來了。

  當時天崩地裂,比現在人類幹的大滅絕還激烈,主導的眾生層次在5維度不會被物質界的毀損影響,雖然多少有些破壞。祂們的技術可以建造薄膜的白氣泡飄在空中屏障,當電影院袖手旁觀看著地球的改造,祂們可比人類更自私白目多了。後來在新的循環中地球和月亮的關係緊密了,月亮的鏡面折射陽光的能量帶給地球更多能量加成,最後這群眾生因為內鬨自我毀滅,月亮也失去操作變成現在你們看到的只飄在那,被隕石衝撞變得凹凸不平。"
 

  小湛之前和黑油條討論月亮時也有講到月亮最初是鏡面的,同樣的說法好酷。然而太陽的態度也有種"唉你們人類幹的幾乎不算啥,以前我就看過太多類似的毀滅了。"不禁汗顏。如此想來,地球星靈蓋婭真的很辛苦啊,養的小朋友們一直毀掉生態、也自我毀滅甚至改造地球,心臟要很大顆的 ="=


  我再問太陽一開始的問題:"如果大家同時對祢講話呢?祢應付得來嘛?"

  太陽帥氣地一撥髮(?)回:"那也要他們的頻率對得上我,能聽到我回話才行。"(太陽在十維度)

  哈哈啊,這麼臭屁呀?太陽也哈哈哈跟著我笑完才說:"當然第一階段的溝通就刪掉一大半了。確實我也無法同時回答那麼多人啦,至少我會笑一笑,打個招呼做簡短的互動。像妳這樣可以互動流暢的我才會多話,不然我也有工作要忙的呀。就像妳邊上班還偷空與朋友聊天一下。"

  我在室內工作還被祢發現偷聊天了 XD

  所以意思是說,太陽能收到所有的訊息並不會漏訊,只是祂會看發話者的狀態回應。

  因為太陽的工作很繁複,每顆行星(以及全體靈魂眾生)每分每秒需要的能量波動都不同,有時候能量與外星系的其他恆星有關,甚至更高維度的能量調整。偶爾外行星的毀滅或創造都會牽引細緻的能量,需要即刻的轉換進行中的工作。太陽就像園丁小心地澆灌給太陽系的眾生們所需的能量,有時也得考量星球上的動盪給予某些強力的淨化。多一分少一分都會死傷大半的,太陽又不能熄滅休息,一直都維持高專注的能量分配分析,培養系內行星與眾生。



  結論是,人造的物體自我投射越多,也越容易沉溺。即使撇開靈性不談,生活上的物質慾望,其實也是種收訊投射。而人與人之間因為都有頭腦思緒的干擾,所以也容易造成誤會與傷痛,迷失在自我鏡像之中。

  這樣一來,這個世界都是自己的幻覺組成的沒錯呀。

  小湛又猶豫地問長老了:"那我與祢們互動,又有多少投射呢?"

  長老笑說:

  "投射的嚴重性建立在頭腦的獨裁程度之中。當妳越順著能量流動,輕鬆且自然地願意聽別人說話,而不是只想聽自己說的,妳自然能接受到更多我們清楚的提示。但是現在有多少人被頭腦綑綁了想法?不想面對負面,就是一種綑綁。被恐懼抓住,不敢放手也是種綑綁。最重要的還是回歸本心,不因任何期許作為。妳就是妳自己,我們愛的也是這樣的妳。當妳越能穩住自我、不貪求利益與滿足慾望的請教,我們更願意告訴妳更多。這是互相且堅定的信任。"


  謝謝長老Q_Q



  





靈界的祂們皆很有個性,但是該怎麼鑑別收到的訊息是否出自想像或虛妄,只能靠長時間的練習與觀察,有耐性地記錄自己的收訊,也與朋友們多請教認識各種收訊的狀況。(練習社團:靈光一閃

  最好抱著有趣好玩的心情,也盡量別依賴,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祂們是來陪我們的好朋友,再好的朋友都不能叫祂為你負責。要記得,你是有自主權的、獨立的個體,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穩,安排所有的人生與事情,可以參考指點,而不是被牽著鼻子走。

  所謂的訊息準度是建立在你與自己的相處之道,不管是,靈界也都有考試與關卡。無論如何,收訊不是為了更瞭解世界、瞭解別人才收訊的,

  而是為了瞭解你自己,看破折射的虛妄,進入你自身的和平之中。



  延伸閱讀
  對內在:《靈界的自我投射、鏡像迷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