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外星實習

   昨晚夢到和很好的學姊上一艘長型的太空船上去實習任務,同時船上有幾位也認識的網友,甚至還有一位攬著一名外星人說那是她男友。我說恭喜啊,再看向我旁邊認識好幾年的的金星人朋友說你們(對方男友)兩個認識?。金星朋友說不是,不同船艦的,對方是天狼星人。
 
  中途出任務兼觀光突然被劫機,不知道哪來的怪怪外星人團體(都蒙面的一群女人們)和顏悅色地講出將如何殘忍奴役我們,發現前方有片山丘已經被祂們佔據了,我們正在開過去,網友們有幾個哭了說不想要被欺負啦~然後我和友方外星人朋友在機內造出混亂,迫使太空船飛低,我打開艙門看到下面的樹林,叫大家一起跳。全部人平安脫逃。
 
  同時趕來支援的大型太空船船也來了,我們逃到裡面。突然窗外維度一換(變黑),說我們剛才跑到精靈維度去了,也被訓一頓有些事情祂們不能干預,同行的外星人朋友只好乖乖聽長官訓話。而我和網友還有各自的任務就解散了。
 
  我被平安送回家,我說等等,趕忙跑去冰箱內拿出一袋冷凍物,拎著很得意的走到帥氣外星人艦長前面。(感覺也是認識的老友)祂好奇地問我這是啥,我說:這是滷豆干。之前想請大家吃卻沒空見面。
 
  整艘艦上的外星人全跑來了,我們把豆干解凍,大家吃得一臉幸福,嘴黏在一起講不出話。我說那麼喜歡下次我再做吧。
 
  然後我就醒來了= = 莫名其妙。

  (重點是,友方外星人都是穿套裝的人形帥哥們<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