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借業、借印記

0722-祝福



  懶得弄成文章了,這篇是和朋友的對話節錄:


友:借的印記裡,曾經接觸的人在今生看到我,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還是只有我單方面?

湛:有的有開,有的沒開。因為有時一個印記數百或數十個人借,一起分擔業幫助案主。

友:那開的意思是?讓人感受到那個印?

湛:"那是一個課題",讓人覺得,是一個要去解題的吸引力,要與有類似劇情(記憶)吸引的人互動。



友:懂了,就會吸引那個印曾經糾纏的人一起解決課題對嗎?

湛:

友:有些人選擇不開那某些印的課題,對吧?開了就不能隨意關了,是吧?

湛:借印有個特別之處在於,"和你有關的特質"。

友:嗯?

湛:上面會要求,當你的靈魂設計人生藍圖時要有個基本主題主軸,方便在那個時間點分派特定的專業指導靈或靈性導師協助你度過。因為靈魂的優缺點上面都知道,祂們會希望你面對你的盲點並去面對。有時借來的印記課題類似頻率高,也是你人生的主題之一,當然不能關,你得克服自己的弱點。

友:那都是我沒學過的!或者要克服的

湛:對,你今世預計要來解題的。來人界不是來享福,你是來理解這個世界的流動,並用自己的方式跟隨流動。這是轉換工具的概念,把你天上會的帶來地上使用。更加專精以待未來協助別的星球眾生。

友:太正了,這樣太好了(果然是個變態

湛:XD 愛學的靈魂會很開心,可是不愛學的會很痛苦。

友:覺得好高興,怎會這樣?

湛:問你本靈呀。

友:我家老大:"因為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啊!"腦子就這麼一句,還是興奮叫的 = =

湛:(笑歪中)你是來地球磨練你的知識與工具,順便解決問題幫助地球。使用工具本身就是種轉化與創造和進化。

友:好好玩,好開心。會很興奮 =_=

湛:所以遇到麻煩事你這種人就可以把問題轉成正面,當成挑戰去迎戰。


最後補充:

  我們遇到的課題在不同的療癒中會見到不同的前世關係,有的是借的,有的是親身體會的。甚至一個A對B的劇情因為太具啟發性,需要的靈魂就會來借A或B的課題成為一個"學習的目標"。但隨著靈魂個性不同,同樣的印記卻會有不同的主題,例如:

  前世印記的A和B分手了,B隨後自殺了。

  個性強硬的C靈魂借了A的印記,加上自己的經驗,
   祂這世呈現的感情課題會覺得因為B(對應現在的情人)肯定是背叛A,所以後悔畏罪自殺。今世依然是B(對應現在的情人)的錯,絕對不能心軟。要讓他知道死了也不能解決問題

  個性溫柔的D靈魂同樣借了A的印記,加上自己的經驗,
   祂這世呈現的感情課題會覺得因為B(對應現在的情人)被A傷透心了,所以今世要彌補B(對應現在的情人)的所有要求來償罪。

  而B的印記同樣會有別的靈魂借取,但是不一定非得只有A、B互動的記憶才能聚在一起。人生不就是那樣,愛恨交織。只要是切中自己的盲點與弱項,配上設定好的對方,相關的課題就會把雙方拉入前世劇情中體驗

  可是只要扮演A的靈魂學會放手了,寬恕了,不管扮演B的靈魂願不願意,A都能在今世之後與B相關課題的人們分道揚鑣。你已經解題了,當然沒有繼續寫下去的必要。而持續抓著B習性的靈魂,來世則會再去尋找個和A類似課題的人,一起糾纏下去面對課題,等到他也從這模式中畢業為止。


  印記是非常特殊的學習方式,甚至你可以只借一個記憶的重點:例如人生隨著靈魂藍圖主題的需要,生、老、病、死,四個階段,的清晰度會達到100%,前面生、老、病只有隱約的20%之下(比例隨靈魂需要調整)。這個設定是靈界擔心過多的印記會造成太多傷痛負擔而做的取捨,只採重點加強。

  但若是親身經歷的前世,就沒有重點之分了。

  同理,相同的印記中,
  有的靈魂會對的主題感受非常強烈,有的對的主題特別敏感。

  這就是為何我們看前世回溯,無論案主或引導者,某世一生中都會有個主題特別跳出來像是被背叛,不信任,憤怒等等,讓我們細細審查,釐清今世困惑。借來的印記若能揪出重點,通常能在半年或幾個月內代謝掉。

  可是對親自經驗的人來講......那個療程啊,跨越整個人生的哀愁與痛,得花不知道幾年的療癒跨越呀。(表示為苦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