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跨物種信任

  放假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房間+手洗白衣服。
 
  自從小妹連她養的4隻鳥搬回家,我們家就變得超熱鬧的,嘰嘰喳喳,鳥飛貓跳。我洗衣服時鴿子呆寶飛到浴室來,在我腳邊跑來跑去,看牠不會吃髒水後,我就任由呆寶竄。(杜可貓趴在浴室門外完全不想進來)結果我發現蓮蓬頭灑水時,牠興奮地探頭探腦,甚至鑽到水中開始刷洗,玩得不亦樂乎。當我所有衣服都沖完後呆寶還留戀著水龍頭,你真應該去外面淋雨一下XDDD


  呆寶本來超傲嬌的,除了妹都會咬,但自從這幾天我沒事就抱著牠摸摸梳毛,就會不定時飛來找我了XDD 只是對我的大動作還是會緊張一下哈哈。

  我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獲得某人(鳥)的信任了。

  呆寶撇頭:除了馬麻,再來我喜歡的就是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