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小藍人

  前天坐在捷運上抱著包包睡得迷糊,突然覺得有人在叫我。小湛不確定地睜開眼看,望見一道模糊的影子在我前面,沒啥特別感覺,我又閉眼忽略,然後再被叫起來。
 
  說是被叫也不正確,而是種呼喚的著急意念,柔柔軟軟地傳來。下班後又去給瑜珈老師折來彎去,累得半死的我打起精神,仔細一瞧,是藍色的人形。
 
  "啊,是阿飄呀,團隊不能找誰支援嗎?"我嘀咕。目前我已經練就一身除非很麻煩否則不想管的工夫,都交給團隊就對了。
 
  "不是阿飄啦,妳認真點!"團隊中的誰敲了我一下,嗚,啊不然咧......
 
  是外星人=_=
 
  好久沒看到活生生的外星人了,還站在行駛的車廂中央,因為是藍色的所以被我下意識地反應歸類為阿飄(真抱歉),不過仔細去感受氣氛,祂是輕盈、澄透且著急不安地,初入外地且不知道怎辦的孩子。但說是孩子嘛,五官很像是嬰兒,沒有頭髮,身材卻像是12歲剛發育的沒有性徵的青少年,耳朵有點尖,比例搭起來與人類不同。也沒有穿衣服,外星人多嘛這樣。
  
  車廂只有20多人,大家看不到也是當然的。
 
  很多人都沮喪地說:「我"看"不到啊。」不對啦,這不是用肉眼看的,而是用另一種靈界感官去"看"的。沒有被訓練使用靈界感官的人,就像你從沒用腳趾頭握筆一樣困難。可是腳指頭從你初生就在啦,靈性感官也是。
  
  我認識的外星人包括這位初見面的都和網路上講得天花亂墜的差很多我就不解釋了,在問問題後得出的重點是:祂是成人但性情很像孩子,祂和朋友們飄浮(被吸引)來到地球,看到地球能量場很不好就想幫忙,祂們幫忙的方式就是繞著地球飛行(大字形),自身的能量就能加速負面能量的消化。這位自稱亞瑟(轉譯)的外星人飛啊飛的,累了沒發現自己越飛越低,然後就咚的一下,突然被地球的重力扯下來,祂沒有摔傷,畢竟是很輕盈的頻率身體,可是就飛不起來了。
 
  祂可以快速移動(不是跑的,而是飄浮,比車子速度還快),在人群中慌張地亂竄,想找任何力量把祂拖回天上,但是祂找不到。祂也想連絡夥伴,可是人類的情緒和儀器混亂的雜訊干擾祂的求救頻率。
 
  小湛當然困惑祢怎麼偏偏站在車廂中央,亞瑟淚汪汪地說:"因為這裡移動(頻率)最快......"希望可以飛回天上。
 
  不對吧?這裡是捷運啊,你去台北車站換高鐵不行嗎?或者搭去松山站搭飛機吧?我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然後被團隊嫌棄我講太多廢話了。)
  
  亞瑟猶豫地回說,人類的飛機還是太重了,祂跑上去飛機起飛,祂還是會沉下來穿透掉回地面。(真的試了= =)所有的人類運輸工具的密度還是太小,亞瑟還是勉強才能順著地氣的能量流跟上捷運車廂的速度。
 
  那能找到我也蠻厲害的=_=" 我這天東西南北到處跑,一直在轉捷運。更別說這麼多路線和車輛來回交錯......
 
  亞瑟說不會啊,得意地抹抹臉說,幾公里外就能看到我的光追來了,像燈塔絕不會搞錯,還給我顯示從宜蘭外海奔來的路線圖。
 
  .......靠悲,有沒有這麼扯。有緣也不是這麼有緣的。下次請記得帶點外海的土產來,或者順手幫忙修總是出問題的海底電纜,謝謝。
 
  我們閒扯也夠多了,但小湛真的很久沒和老家之外的外星人連絡了。專心感覺一下天上是否有認識的外星集團(天上總是滿滿一堆眾生),這方面的頻道都生疏了,不過還是找到願意幫忙的好人。把雙方的頻率牽在一起後(這次是接線生任務),上面那夥兒給我前方這位灌點能量,亞瑟立刻明亮起來,上面再繼續推一把,把祂吸上去,說因為地面待太久要花點時間除地氣,將來就能飛回天上了。
 
  "這樣以後還敢來地球嗎?"道別前我壞壞地虧祂。
 
  "我還是會留一陣的。因為好多人需要幫忙。"亞瑟天真良善地說:"我會記得多找配備,如果又掉下來才能夠飛回去。我可以繼續找妳玩嗎?妳人好好,別擔心我,反正妳這麼好找。"
 
  .............最後這句話真是戳入心口。我幾個月前就在練習收氣要練低調的,自以為做得不錯了,結果還是很高調啊?從宜蘭跑來真的很過份啊!!
  
  不過團隊笑著拍我腦袋說,不一樣啦。那是靈魂的光,很高頻的,一般眾生也看不到,夠我日常不會被干擾了。
 
  好啦,隨便啦。反正別在上廁所時來找我就好了。最怕那種選在最錯誤的時間冒出來的傢伙了。(表示會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